佳兆业 为潍坊的美好生活而来

  每一个城市的背后是那些眼光高远、步履坚定的建设者们,因为他们的存在城市才愈加的美好。

  佳兆业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集团,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金融业务、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多元领域,产品覆盖普通住宅、别墅、高端写字楼、精品酒店、大型城市综合体、产业地产等。佳兆业成立14年来,以香港为基点,拓展全国,开发的项目遍布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成渝及中部中国五大主要经济区域,在全国30个核心城市开发项目80余个,其中经典楼盘不胜枚举。十四年来,佳兆业励精图治,不断追求突破与创新,从2008年至2012年,集团销售收入的增长达516%;2012年,集团全年销售额达173亿元,年增长达13%。在资本市场的强力助推下,佳兆业继续保持快速高效的实力增长。

  佳兆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时刻不忘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参与、支持以及捐助教育、医疗、环保、体育、文化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竭尽所能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与繁荣。集团先后赞助超过50个公益慈善项目,并搭建起了“三金一会”的公益平台。佳兆业公益基金会的成立,意味着佳兆业不仅是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更是推动者、有为者。

  这样一位城市的建设者,社会责任的承担者带着为更美好的城市未来的使命布局山东,首入潍坊,在潍坊母亲河——白浪河畔,圈定2.5万㎡大美之境,怀抱对自然的敬畏之心,播撒了254颗种子,悉心耕作,只为与城市尖峰的一生之约。品鉴热线 8180008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