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聚氨酯保温材料工业复苏步伐加快

提要:8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中国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上,万华、巴斯夫、拜耳、亨斯曼等9家中外企业,在200平方米的一号展位,集中向客户展示节能与安全并重的创新型建筑解决方案与产品。
    8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中国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上,万华、巴斯夫、拜耳、亨斯曼等9家中外企业,在200平方米的一号展位,集中向客户展示节能与安全并重的创新型建筑解决方案与产品。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建波表示,随着国家不断提高建筑节能标准,以及有关部门建筑安全防火政策的逐步落地,去年以来聚氨酯保温材料工业复苏步伐加快,目前全国开工的聚氨酯保温复合板材生产线已超过200条,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