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息县陶瓷卫浴扩张势头不减

提要:河南作为一个新兴陶瓷卫浴大省,在近一两年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目前,息县有两条大型内墙砖的生产线已经处于计划设计当中,据悉不久之后便可以开始正式投入建设,而还有一条大型生产线也将进行全面性的升级改造,那么改造之后就可以大大提升生产的效率性,并且节省很多原料,减少环境污染等等。

  河南作为一个新兴陶瓷卫浴大省,在近一两年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目前,息县有两条大型内墙砖的生产线已经处于计划设计当中,据悉不久之后便可以开始正式投入建设,而还有一条大型生产线也将进行全面性的升级改造,那么改造之后就可以大大提升生产的效率性,并且节省很多原料,减少环境污染等等。这些措施都将使得当地卫浴陶瓷行业步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河南作为一个新兴陶瓷卫浴大省,在近一两年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新兴省份当中福建位列第一,那么河南则位列第二,这两个身份取得了一个飞速的进步,成为新兴卫浴陶瓷省份当中的标称。河南长葛成为了全国性著名的卫浴陶瓷城市,带动了其周边多个城市和县城热火朝天地进行卫浴陶瓷生产,目前息县在河南快速成长,而且已经有三条生产线已经开始处于建设当中,并且属于一种新型的工艺生产线,并不是传统的依靠劳动密集型的生产线,在这种情况之下,息县的陶瓷卫浴升级也将扩大到整个县城,使其成为一个完全新型化的陶瓷卫浴县城。

  息县的陶瓷卫浴生产模式正在从根本上进行转变,这和河南其他地区完全不同,虽然说河南属于陶瓷卫浴大省,但是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基本都是一些二流货,价格低廉而产品的品质也远远不如广东、福建等地,这使得河南的卫浴陶瓷产品在市场上的形象比较差。因此,当前进行生产方式的彻底变革才能够真正改变这种形象,否则当地产品将继续以低廉化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这根本不能使得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留下长期的好印象。

  目前,息县有两条大型内墙砖的生产线已经处于计划设计当中,据悉不久之后便可以开始正式投入建设,而还有一条大型生产线也将进行全面性的升级改造,那么改造之后就可以大大提升生产的效率性,并且节省很多原料,减少环境污染等等。这些措施都将使得当地卫浴陶瓷行业步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虽然说息县目前仅仅只有三家陶瓷卫浴企业,但是这些企业的生产规模却不小,而且当中有企业和央企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获得了其六亿元的鼎力支持,这对于当地的行业发展起到了一个奠定基石的巨大作用,六亿元打造三条现代化生产线,这将使得当地的产量出现倍增式的增长速度,而且借助于央企的良好形象也将使得当地的产品获得一个良好的市场定位,在未来,河南又将出现一个新的强势卫浴陶瓷县城,而且还是属于一种与众不同的新型大县,这也将影响周边城市和县城朝着现代化方向转变。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