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诚邀温商投资80亿打造“阿里山生态农业园”

  8月10日至13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简称“恩施州企联”)在湖北省企联的协助下,特别邀请温商投资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虞永理和温商投资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黑龙江吴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友佑一行10人组成的温州企业家考察团,赴恩施州进行了为期4天的投资考察。

  这是温州企业家考察团继著名“温州模式”研究专家周德文教授率团于7月8日至12日投资考察恩施州之后,第二次带有明确投资意向的实质性考察。

  温州企业家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恩施州宣恩县椒江园生态产业园、和平制造产业园、宣南产业园以及恩施月亮岩山水园林小区等项目;先后出席了宣恩县县委县政府和恩施州企联举行的项目推介座谈会,与宣恩县主要领导就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温商投资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与当地政府签订了合作开发“恩施阿里山生态农业园”的意向协议,协议约定该项目规划用地12000亩,温商投资集团投资80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8-15年。

  目前,温商投资集团已在当地工商局申办了注册资金为1.1亿元人民币的“恩施阿里山庄科技有限公司”,并已与台湾海峡两岸企业家协会达成共识,拟定将台湾阿里山与恩施武陵山结成“姊妹山”,把台湾阿里山的民族风情、旅游景点和特色农产品移植到恩施武陵山来,把台湾阿里山的文化与恩施武陵山的文化融合起来,将恩施阿里山生态农业园建设成集高科技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物流、旅游、避暑、养生、休闲、民族风情体验及商居服务等为一体的绿色环保产业新城,让消费者无须远渡海峡,在家门口便可尽览阿里山风光美景,领略阿里山民族风情,品尝阿里山特色果蔬。(宋克杰)

  乐居半月谈第13期 7月成交冲破2000套

  把脉楼市走向—恩施楼市每日成交一览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最新的楼市折扣及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淘恩施好房:质量品牌房 纯新盘 投资房 生态别墅 最新楼盘消息

  需求找房:本月开盘 下月开盘 学区置业 现房销售 打折盘 甜蜜婚房 单身贵族 三代同堂 观景房

  区域找房:舞阳坝 小渡船 航空路 施州大道 土桥坝 金桂大道 其他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