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伙上门提亲太激动 开车冲入江边防浪林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沈右荣 通讯员 龙庆)小伙首次登门,准备向女友家提亲。没想到的是,一高兴车子就冲入了长江边的防浪林中。昨日,经警方及时救助,小伙才脱险。

  昨日上午10时许,江夏金港新区江堤上,一辆黑色轿车撞断江堤上三根护栏,冲下江堤向长江方向飞驰100余米,撞上一颗大树才停下。车头损毁严重,前方玻璃撞碎,司机面部撞上前侧玻璃致前额受伤。

  江夏金港派出所民警吴金庚、白晶等人迅速到现场施救,联系吊车将冲进江堤防护林的轿车吊出。

  脱险后的司机高某介绍,事发前,他准备到居住在金口街的女友家上门正式提亲。为此,他找朋友借来一辆轿车, 买了一些礼品去见丈母娘。第一次上门,他心情比较激动,路上思考着如何过丈母娘那一关,车子不自觉开快了。车子驶过凤杨线转弯上江堤后,高某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货车,准备超过去,谁知对向一辆轿车超车对着自己开过来,高某情急之下向右侧打方向盘,用力过猛,车子冲出了马路。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