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再次拆除面积达3100平方米违法建筑

  7月30日,观山湖区执法人员对两栋面积约31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据介绍,就在这块地基上,执法人员前几天才拆了一次。

  据介绍,7月23日,金麦社区控违中队发现下麦村客运西站项目内,有一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组织40余人对该违法建筑进行拆除。27日,执 法人员发现被拆的违法建筑又修了起来。执法人员下发停建通知书,并勒令其自行拆除。7月29日,社区控违中队执法人员发现该违法建筑利用夜间时间,抢建出 一栋三层及一栋两层的违法建筑,建筑面积约3100平方米。金麦社区立即联合区直相关部门,于7月30日凌晨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彻底拆除。

  观山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拆除该区域内违法建筑,是为了确保贵阳市客运西站项目顺利推进。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