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计划年底推出 快报名吧

首个月全郑州市有3442人申请公租房

核心提示 |7月31日,是郑州市公租房新政实施首月最后一天,记者探访郑州市公租房咨询点发现,公租房申请、咨询人数远不及7月第一周火爆。数据显示,7月份郑州共有3442人申请公租房,呈现“前热后冷”态势。

》》乐居8.10免费看房团优惠享不停 最后一站品质楼盘最高直减22万

相关阅读:

》》申请郑州公租房 记着这些办公点少跑冤枉路

》》收入不再是郑州申请公租房的“绊脚石”

》》郑州4年供应18782套公租房 租户月享补贴最高764元

》》7月1日起郑州供应18782套公租房 不设收入门槛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郑州市计划在年底推出公租房,目前房源还比较充足,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群体尽快报名。

外来人员,占申请者半壁江山

昨天下午3点25分,郑州市房管局保障性住房办公室。门口的咨询台上不过两三个人,拿着“公租房申请指南”向工作人员咨询申请公租房详细步骤。

工作人员说,7月第一周咨询公租房的人最多,电话都接得烫手,第三周、第四周咨询的人渐渐减少。

来自郑州市房管局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郑州市总共有3442人申请公租房。7月第一周,仅郑东新区就有1045人申请公租房。而接下来的3周里,郑东新区申请公租房的人数仅增长几十人。

记者梳理发现,这3000多名申请公租房的人中,没有郑州市户口的“来郑务工人员”就有1681人,占了半壁江山。更多的单位也开始为职工申请公租房:7月份,全郑州市有64个单位已经为967名职工申请公租房。

郑东、金水最火,惠济、二七、管城偏冷

昨天下午3点到5点,记者在郑州市西区房管局遇到7名前来咨询的老百姓。一问,有4个都是来自金水区。

7月份的数据显示,郑东新区和金水区公租房申请最火爆。其中,郑东新区有1118人申请,金水区的数字是877人。惠济区、二七区、管城区申请人数均不到300人,其中惠济区最少,仅有47人申请公租房。

郑州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提醒,郑州市计划在年底推出公租房房源,目前郑州市的房源还比较充足,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群体可以尽快报名。

(编辑 高晴)

无标题文档

手机号码: 姓  名:

报名人数: 报名楼盘: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