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豪美铝业推出顶级绿色门窗A50系列

提要:记者米春艳 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推出的A 50系列门窗,在各项性能指标上取得突破,其保温性、抗风压性、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五项指标性能全面领先同类50系列产品,堪称顶级绿色门窗力作。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推出的A 50系列门窗,在各项性能指标上取得突破,其保温性、抗风压性、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五项指标性能全面领先同类50系列产品,堪称顶级绿色门窗力作。

  据悉,该系列的产品综合了现在市面上门窗产品众家之长,其内开、内开内倒、外开、中悬、折叠等开启方式,满足了建筑对门窗采光和通风的不同需求。其隔热性能更优、断桥铝合金材料更省,堪称50系列级别门窗性价比之王。同时,A 50系列的安装更加方便、灵活,提高加工效率、降低制作安装成本,适合中国大部分地区;在气密性、水密性方面都做得很好,无论在公用建筑还是民用住宅都很适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