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德国品质厨房典范

提要:柏丽nobilia是一个拥有60多年历史的日耳曼家族品牌。“nobilia”来源于古德语“蓝血贵族”,它始终追求“一个产品、一个工厂、一个标准”的经营理念,是真正德国制造精神的体现。正如家族第三代继承人维尔纳.史蒂克林先生所说:“成功的秘诀很简单,我们60多年只专注于做一件事,那就是如何制造出世界上最好的厨具。”在德国,每3个客户就有1户选择柏丽厨具,毫不夸张地说,柏丽的发展史就是欧洲厨具的发展史。

  柏丽nobilia是一个拥有60多年历史的日耳曼家族品牌。“nobilia”来源于古德语“蓝血贵族”,它始终追求“一个产品、一个工厂、一个标准”的经营理念,是真正德国制造精神的体现。正如家族第三代继承人维尔纳·史蒂克林先生所说:“成功的秘诀很简单,我们60多年只专注于做一件事,那就是如何制造出世界上最好的厨具。”在德国,每3个客户就有1户选择柏丽厨具,毫不夸张地说,柏丽的发展史就是欧洲厨具的发展史。

  柏丽的历史

  用狄更斯的话来形容: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是德国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二战后的1946,德国人依然用永不退缩、勇往直前的精神飞速地恢复和发展着。

  就在同一年,在德国北部威斯登法伦州一座Verl(费洱)小镇上,STICKLING家族传人创立了举世闻名的顶级橱柜品牌柏丽nobilia。六十余载,柏丽不但代言了欧洲的厨具历史,更以专业、严谨、执着、创新的德国制造精神,成为领先全球厨具行业的成功典范。

  1946年,年轻的约翰·史蒂克林和威利·史蒂克林兄弟带领7名工人成立了约翰·威利·史蒂克林公司,这就是nobilia(柏丽)公司的前身。

  在此后的60多年间,从生产出第一套整体厨房开始,到今天成为德国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独占鳌头的专业厨具生产商,nobilia坚持只生产专业化厨具产品的道路,引领着欧洲厨具行业的发展。

1945年,年轻的约翰·史蒂克林和威利·史蒂克林兄弟和7名员工创立了柏丽的前身——约翰·威利·史蒂克林公司。

  1947年,第一座生产车间。

  1967年, nobilia柏丽商标出现。

  1994年,柏丽已经拥有约1,300名员工,生产面积85000平方米。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6.8亿马克。

  2007年,柏丽在第一时间根据DIN / EN ISO 14001认证的环境管理体系,得到德国家具协会行业最高品质及可持续认证。

  2012年,柏丽已经拥有215,000平方米现代化生产基地,每天有超过2500套厨具发往全球各地。

  橱柜典范

  nobilia的发展历史其实就是欧洲厨具的发展史。

  直到今天,nobilia柏丽已经拥有欧洲最大现代化工厂和最先进的全自动化智能数控流水线,产品可以有 28万种组合, 106种门板,2000多种功能柜以全面满足客户日益个性化的需求。整个柏丽工厂生产面积达到36万平方米,日产厨具可达2500套。

  现代化的柏丽在生产中开创性地使用机器人自动组装抽屉, 组装完毕的抽屉自动进入流水生产线,并由激光扫描仪自动监测,高度的自动化极大地节省了人力成本。而在品质方面,全球柏丽产品都出自德国本厂,每天生产2500套成品厨具,每年生产330,000套,每小时1050件厨具,每天33000块门板,75000个独立箱体,在庞大的生产线上流转。

  柏丽的专业化,同时还体现在完全按订单进行的自动化批量生产,并拥有自已的大型专业运输车队,及时有效运输货物,保证工厂零库存。正因为如此,柏丽能让超低成本、高效生产大批量高品质产品,成为其不可复制的特色。由此,也成多整个欧洲乃至全球橱柜行业的典范。

  

关键词:德国  柏丽  nobilia  厨具  橱柜  历史  品牌  工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