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精装正当时 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壁纸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工程精装正当时 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壁纸企业

提要:2013年7月18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继续深入房地产产业链行业,在精装修渐成趋势的现今,考察团选择了精装标志性行业----壁纸来进行实地考察。本次考察团仍是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由新浪地产协办,而本次承办单位为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

  2013年7月18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采购平台)考察团继续深入房地产产业链行业,在精装修渐成趋势的现今,考察团选择了精装标志性行业----壁纸来进行实地考察。本次考察团仍是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由新浪地产(微博)协办,而本次承办单位为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下称特普丽)。

  考察团由华远,首开,中铁为代表的等18家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品牌开发商会员单位组成,而受考察企业特普丽为国内最大的壁纸企业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该企业也是行业内最早的壁纸企业,拥有37年的历史。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企业宣讲会

  工程精装正当时 壁纸行业的工程精装多样化

  现今来讲,工程精装修已经成为了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而针对一些典型的精装行业来讲,开发商了解的并不是非常深入。本次考察的特普丽所在的壁纸行业,开发商也屡有疑惑,而在此行当中,特普丽用自己的专业和品牌美誉度为开发商解开了很多困惑。

  开发商普遍所关注的首要问题在于,壁纸与涂料现在哪个更适合工程精装修,尤为重要的是成本是如何比较的。特普丽表示,工程精装修在于项目的档次地位,现今很多的一线品牌开发商,在运作自己的中高端项目时,大都会选择壁纸为内墙面材料,而对于普通档次的项目,开发商也会选择壁纸作为项目的亮点凭证,以达到项目价值提升之目的。对于与传统墙面材料涂料的对比来讲,壁纸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发展,严格控制材料成本和生产成本,现在在成本方面,已经能和涂料相持平,甚至在有些同档次的产品的对比中,壁纸的成本要低于涂料的成本,这也为壁纸的市场有效的扩大提供了最基础的支撑。

  如上也谈到,不同的项目会应用不同类型的产品,壁纸也不例外,特普丽多年的经营,通过对不同国家的技术和产品的学习,完全可以满足当下各种项目的壁纸产品需求。特普丽也斥巨资引进了德国、日本等专业流行的生产线,在生产的根本机械上做到了有力的保证,另外,特普丽在人才建设上也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精力。多位外国设计师的亲自操刀设计,也保证了特普丽的高端产品的品质,同时也提升了特普丽自己的品质。

考察团认真观摩特普丽的生产线

  战略合作名牌地产企业 彰显行业领导者地位

  特普丽的销售产品结构也代表了很多业内相关企业的销售方式,在工程产品方面,特普丽的销售份额比占30%左右,而家装产品也是同样的30%,另外的40%则是由OEM、出口销售和其他方式销售共同组成,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工程和家装销售的各30%的比例是很多行业都会有的一个健康的销售比值。如果说,工程偏向严重,那么在用户业主口碑传播方面就会有所欠缺,而如果在渠道方面偏向严重的话,那么有效客户的积累量、客户有效传播也会出问题。

  特普丽的工程销售可以说是在行业内具有领导地位的样板,特普丽与多家知名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恒 大、绿地万达在内的全国前五十强开发商,特普丽战略合作的有二十多家,而且这个数量也将不断的提升。特普丽相关负责人谈到,这样的战略合作,并不仅仅是强强联合的品牌效应,从这样的合作当中,特普丽更能了解开发商的实际需求,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能够获得第一手的真实需求资料,以提高相应的生产水平和生产效率,从侧面来讲,这样的合作更能够鞭策特普丽更好的成长。而为了更好的应对市场份额的扩大,特普丽也开辟了第二工厂,从考察新工厂的过程中获知,该厂占地面积50000平米,也将是未来特普丽产品研发的主要基地。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与特普丽企业负责人合影

  采购平台高效对接上下游产业链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会员考察团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进一步发挥采购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促进行业公平透明发展上下游高效对接,推动联合采购工作所展开线下活动,组织会员单位对专项类别产品进行实地了解与研究。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自2012年11月上线以来,得到了房地产上下游的大力支持。目前新增注册企业2653家,其中注册开发商379家。供应商发布产品信息9924条,开发商发布需求20余项:包括远洋地产集团战略采购、华远地产战略采购、海亮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发展、荣盛发展2013年集中采购招标等。

采购平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平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