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as设计的中国成都CBED绿地集团细节曝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Aedas设计的中国成都CBED绿地集团细节曝光

提要:该建筑群主要突出的是零售的街道。凯达环球开发的低矮建筑和小巷与中国历史名城——成都的城市风格相一致,巧妙地将该建筑与整个城市相溶,不使其显得突兀和高调。

  建筑设计:凯达环球设计公司
项目地点:中国成都
建造时间:2013年

  该建筑群主要突出的是零售的街道。这个地区是将来的零售业发展中心。建筑保持了中国传统零售区的风格,同时又颇具现代美学特征。凯达环球开发的低矮建筑和小巷与中国历史名城——成都的城市风格相一致,巧妙地将该建筑与整个城市相溶,不使其显得突兀和高调。整个建筑群与冰山类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座高塔,其设计者是艾德里安?史密斯。

关键词:CBED  绿地集团  建筑群  建筑设计  成都  凯达  高塔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