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高温保温隔热涂料高性能备受关注

提要:①、旧窑炉、炉膛的节能改造升级,不需要从新搭建,只需要在窑炉、炉膛内外壁上涂刷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即可。 ⑤、油罐油库上涂刷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防火阻燃、保温隔热、绝缘耐磨等级都可以达到最好,减少事故发生。

   多年的研究开发,运用了当今先进的纳米陶瓷材料合成技术,在国内90以上行业的成功应用,好材料高性能,关注度不断提高。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成员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ZS-1耐高温隔热把我涂料,涂料热导系数为0.03W/m.K,耐温1800℃,在1100℃的物体表面涂上8mm厚,物体表面的温度就能降低到100℃以内。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相对传统的保温隔热材料有导热系数低,硬度高,施工灵活等优点。

   ①、旧窑炉、炉膛的节能改造升级,不需要从新搭建,只需要在窑炉、炉膛内外壁上涂刷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即可。

   ②、高温阀门现在也可以涂刷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减少散热,提高节能,有助于设备工艺改进。

   ③、焚烧炉涂刷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可以减少重量和体积,增加保温隔热效果,有助于运输和安置。

   ④、高温热力管线涂刷北京丰台区东铁营的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可减少管线热能损失,较小保温隔热层的厚度,耐压耐磨,可以充分发挥热能管线的作用。

   ⑤、油罐油库上涂刷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防火阻燃、保温隔热、绝缘耐磨等级都可以达到最好,减少事故发生。

   ⑥、救生舱涂刷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减少传统保温隔热材料的体积,增加箱体体积,在发生事故时可以有效的阻止高温热量的传递,保护人员人身安全。

   ⑦、感应设备上使用志盛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可以有效的体现感应设备的高温性、绝缘性、耐磨性,设备工艺水平提高很多。

   ⑧、建筑上涂刷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有效防火阻燃,无任何挥发气体产生,隔热保温效果好,是建筑A级防火隔热保温材料。

   ⑨涂刷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在陀螺仪、黑匣子上,耐火保温隔热,耐压抗冲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