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培华:产业链有效对接探讨防水实操问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瞿培华:产业链有效对接探讨防水实操问题

提要:6月24日,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防水专业委员会与新浪地产共同主办的深圳建筑防水沙龙举办。会上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瞿培华作为嘉宾主持,充分肯定了新浪地产行业沙龙让产业链上下游对话的模式。

  建筑渗漏问题居高不下,是设计缺失死板的套用图集,造成防水硬伤?还是市场材料良莠不齐,非标产品横行?抑或盲目追求赶工期,不顾防水材料施工环境?

  6月24日,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防水专业委员会与新浪地产(微博)共同主办的深圳建筑防水沙龙举办。会上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瞿培华作为嘉宾主持,充分肯定了新浪地产行业沙龙让产业链上下游对话的模式。以下是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在沙龙上的发言!

  防水行业存在很多问题,第一,防水界同质化严重不仅体现在材料,还体现在设计、施工。个性化不强,都是找寻一些很共性的特点,没有根据地域的差异性配备合适的防水设计理念与防水解决方案。第二,我们的价值观也存在问题。另外,几大责任主体,从设计是责任主体,开发商、设计、总包这都是责任主体。所以来自于责任主体各个层面的由于都存在一些不尽如意的地方。

  在我们“第三届中国建筑防水南方专家论坛”举办前夕在深圳举办这样一个沙龙,让开发商、设计师和供应商的有效沟通。同时今天在沙龙上首发《深圳建筑防水构造图集》,希望借助于新浪网的平台,让更多的专业人士了解到。这本图集意义更重大,张道真教授97年出的第一本,然后1999年、2000年出的第二本,现在都是10几年了,在整个华南市场的影响面都非常广,现在《深圳建筑防水构造图集》正式出版。

关键词:开发商  新浪地产  建筑防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