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 掀照明发展新浪潮

提要:欧司朗携300余款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3广州国际照明展。展示产品包括一系列智能高效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此举充分彰显了欧司朗专注于科技创新及塑造照明未来的决心。

  欧司朗进一步扩展智能高效解决方案,以满足LED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

  欧司朗携300余款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3广州国际照明展。展示产品包括一系列智能高效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此举充分彰显了欧司朗专注于科技创新及塑造照明未来的决心。

  欧司朗亚太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先生表示:“在满足模拟和数字产品需求的同时,欧司朗在LED领域的创新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对创新的思索与探寻,让我们不仅能够创造出高效智能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还能全面提升照明品质乃至大众生活品质,而这也正是欧司朗企业价值的充分体现。”

  麦肯锡2012全球照明行业分析报告[1]显示,2020年LED产品将占据全球照明市场近70%的市场份额。吴胜波先生还强调,“中国处于欧司朗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我们取得的很多成果都始于中国。这些成果也使得我们在照明发展的新浪潮中处于了极有发展前景的位置。”

  先进的智能解决方案

  欧司朗在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上展出了Traxon超光亮媒体建筑物外立面解决方案IMAGIC WEAVE? HO,它能将大型建筑物外表转换为媒体演示外立面。该解决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提供三种不同亮度的配置,适用于各类场所,同时还得到欧司朗专家团队的全面支持和咨询服务。目前,该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众多著名体育场馆及大型建筑物上,如法国里尔大体育场(Grand Stade Lille Métropole in Lille)。

  欧司朗Traxon的另一解决方案为即插即用(Plug’n’Play)线型灯光系统。该解决方案以多功能、低安装成本和配置简便而闻名,是楼宇建筑、居住场所及零售店的理想解决方案。此外,该解决方案也可被用于办公楼场所 ,如迪拜的Al Gurg 贸易和项目办公楼。

  卓越的高效照明产品

  谈及高效,欧司朗LEDTOUCH Batten LED支架是一个极好的例子,这款配予优雅铝制外壳的中等功率LED灯具拥有简单且即插即用的连接特性,是一款适用于科研或工作室的理想节能光源。相比于2X28W T5 Batten等之前的产品,LEDTOUCH Batten LED支架能节省50%的能耗。而拥有远程调光和角度可调等特性的同系列LEDTOUCH轨道射灯则能为零售空间提供节能光源。

  欧司朗的电子镇流器可以同时为固态照明和传统照明提供节能解决方案。比如,欧司朗用于支持T5和T8的多功能QTP-OPTIMAL装置,可大幅提升传统照明的成本效益。而对于那些格外关注节能高效性能的人来说,欧司朗PrevaLED系列的LED模组产品是上佳选择,如PrevaLED Linear Value和PrevaLED Cube LED模组。

  固态照明的高效性能不仅体现在专业领域,也通过诸如欧司朗LED经典A型灯泡等一些功能丰富的LED产品延伸到了大众家庭生活之中。从客厅到卧室,这些现代光源可完美匹配各种家居场景,同时也为传统白炽灯和节能灯提供了更加环保的替代选择。例如,欧司朗星亮经典A40 LED球泡具备长达15,000小时的平均使用寿命。

  欧司朗的室内外LED照明元器件应用功能广泛。先进的 Duris S 5 LED 具备超过 35,000 小时使用寿命,并可承受高达105摄氏度(°C)的应用温度。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