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凯乐”系列:智能、艺术、多彩丰富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罗格朗“凯乐”系列:智能、艺术、多彩丰富生活

提要:2013年5月22日,第十三届上海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隆重召开,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安防界的目光,视得安罗格朗在本次展会中也备受瞩目。作为行业中的领导者,视得安罗格朗的产品总是受到特别的关注,此次展会中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的罗格朗(Legrand)品牌“凯乐”系列产品在行业中掀起科技与艺术的新风潮,诠释了 “科技邂逅艺术”后融合出“多彩生活”的真谛。

  2013年5月22日,第十三届上海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隆重召开,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安防界的目光,视得安罗格朗在本次展会中也备受瞩目。作为行业中的领导者,视得安罗格朗的产品总是受到特别的关注,此次展会中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的罗格朗(Legrand)品牌“凯乐”系列产品在行业中掀起科技与艺术的新风潮,诠释了 “科技邂逅艺术”后融合出“多彩生活”的真谛。

  罗格朗“凯乐”系列

  “凯乐”系列产品来源于罗格朗集团,是综合了全球不同市场楼宇对讲系列产品需求、开发、升级的新系列产品,适用于别墅、底层、高层、混合型小区、办公楼、酒店等不同结构类型得建筑,定位在应用于高端楼盘,提供高价值性的价值特征。通过“凯乐“系列3分钟的宣传片就能了解到”凯乐“的艺术特征。宣传片从创作之缘讲起,缓缓流淌的塞纳河水,悠然伫立的卢浮宫,一幅幅生动的油画,都是凯乐系列的创作灵感;凯乐的诞生,将油画和现代艺术结合,不断变化的墙纸风格,配合不同面框效果的产品,展示了”凯乐“的家居艺术;宣传片通过产品工艺细节的诠释,让我们真实感受到多彩生活现代演绎的灵魂;同时宣传片将凯乐系列各种使用功能通过场景式方式表达,让观众感受到此系列产品的使用便捷,功能强大。

  在“凯乐“展示区域,展板的设计采用油画元素的墙纸,将产品的艺术气息灵动的飘散出来。展示区展示了凯乐系列全套产品,并陈列出多种可选择面框,丰富的材质,精湛的工艺,给现场关总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智能控制终端10寸触摸分机,现场演示控制灯光、窗帘等控制功能。其中更有全新室内机和主机首度亮相,为凯乐家族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在功能方面 “凯乐”系列有7大系统优势: 施工方便、节省成本、品质优良、系统可靠、超强性能、更高安全性强大的系统功能、强大的系统兼容性和扩展性。尤其在系统可靠安全性方面“凯乐”尤为突出:系统采用罗格朗核心SCS协议,全网线技术,SCS协议广泛应用于罗格朗集团旗下的可视对讲、智能家居以及楼控系统,稳定可靠,是国际Konnex协会组织(简称KNX)成员单位之一。具有极强抗干扰性,无需任何放大设备,彩色传输1000m,黑白传输2000m,并可使用光纤传输。

  此次展会,“凯乐”产品给客户另一种来自国际气息的时尚生活体验,将客户带入“智能、多彩的生活”,“科技邂逅艺术”将给行业带来“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新风向标。

关键词:视得安  罗格朗  凯乐  楼宇对讲  

视得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得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