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大涨

http://news.dichan.sina.com.cn红网-潇湘晨报作者:红网-潇湘晨报2013/5/7 6:58:18 新浪地产

  4月份,由于受到楼市新“国五条”及各地政策细则的影响,整个房地产市场受到很大冲击。北京(楼盘)、上海(楼盘)等地新房及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下滑,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渐浓厚。然而,与住宅市场不同的是,各地土地市场呈现出另一番景象。

  据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市场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4月306个城市土地交易2153宗,土地出让金额134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1.1%。其中,由于一线城市楼市供需矛盾突出,加上年初政府推地积极性较高,4月交易地块73宗,土地出让金高达212亿元,比去年同期上涨208%,环比3月上涨67%。

  一线城市中,4月上海土地市场表现尤其抢眼,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4月上海土地交易55宗,土地出让金143亿元,创2013年以来的新高。

  推荐阅读:

  地王再出逼涨楼价 白云这些盘你还买吗?

  穗二手房4月成交暴跌 商业公寓或受宠

  首付30万内入手一套房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