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上周仅三盘入市

提要:在楼市5月的传统旺季,北京楼市供应以低迷开局。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除了楼市调控因素外,五一假期因素也促使部分项目延缓了开盘时间。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整体市场虽仍有部分需求期待入市,但高企的房价下,部分需求再次观望。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在楼市5月的传统旺季,北京楼市供应以低迷开局。来自机构统计显示,上周北京新房市场仅有三项目入市。机构预计,5月中下旬,市场或将结束连续两周的供应低潮,迎来新一轮供应高峰。

  从4月27日开始,北京有一批项目集中取得了预售证,但除了4月28日有三个报价在3万元/平米以上的中高端项目入市外,上周(4月29日到5月5日)北京商品住宅仅有三个项目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入市,分别是首创·澜茵山、亚奥·金茂悦、K2玉兰湾。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除了楼市调控因素外,五一假期因素也促使部分项目延缓了开盘时间。除了供应低迷外,楼市成交也再度下滑。据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1453套,环比大幅下挫五成。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整体市场虽仍有部分需求期待入市,但高企的房价下,部分需求再次观望。”

  不过,经过4月以来供需双方的短暂观望后,不少项目预计在本月中旬开始加快销售节奏,其中不乏刚需与刚改房源。5月中下旬,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供应高峰。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北京楼市上周仅三盘入市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