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浪乐居关于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不实报道声明

  前段时间海南新浪乐居网上有关于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的不实报道,海南新浪乐居经过认真调查核实,现做如下声明:

  1、该新闻以匿名方式发布,非海南新浪乐居官方发布,由此产生的任何法律责任均与海南新浪乐居无关。

  2、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是由从事室内建筑装饰企业、事业和社会团体及个人自愿组织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的在海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社团法人组织。社团法人登记证号为200137。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是经合法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一切合法权益均受法律保护。

  3、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豪威麒麟大酒店(消防总队内)10楼,电话:0898-66551694 66551697 ,传真:0898-66551690,邮箱:0898ida@163.com ,msn:0898ida@hotmail.com ,秘书长专线:0898-66551693。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