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城区环境卫生有效改善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林磊 通讯员 汤振冰)5月12日,由石岛管理区组织开展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基本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整治活动中,环卫等部门从辖区各处卫生死角、沿街绿化带内等地带清运各类垃圾、杂物120余吨,城区面貌及环境卫生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为全面提升区域环境质量,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石岛管理区从4月中旬开始,组织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该活动开始以来,石岛管理区城乡建设局环卫处出动铲车、垃圾清运车等机械设备,对城乡结合部、无人管理小区等区域的卫生死角、道路两侧及人行道内的垃圾和杂物进行集中清运,以改善公共区域的卫生状况。

  到5月12日,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基本结束,环卫部门共清运各类垃圾120多吨。此外,还对100多万平方米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除。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