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秋实璟峯汇10#商铺产品推介会隆重召开

  新浪乐居讯(编辑 张晓娜)2013年12月22日,秋实璟峯汇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10#商铺产品推介会即将隆重召开于秋实•璟峯汇销售中心隆重召开。在活动现场地产事业部营销副总周总对项目整体及商铺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深入介绍,详细讲解优惠政策政策,与到场的各家商户进行深入交流,与大家一起分享秋实地产的成长与机遇,同时当天参与认筹的业主更有每平米2000元的额外优惠。另外,秋实•璟峯汇全部商铺为现房销售,可即时实现开铺经营。

 

 

  历经4年的精工锻造,伴随11月一期业主的成熟入住,如今的秋实•璟峯汇,已成为南二环最具吸引力与影响力的高品质宜居大盘。周边多个住宅项目集中分布,居住氛围日益成熟、人气旺盛,升值潜力巨大。秋实•璟峯汇便民中心依托秋实•璟峯汇60万平米大盘,未来3000多个家庭稳定客源,带来稳定旺盛的消费需求。多种铺型区间,适合不同业态经营。

  秋实•璟峯汇便民中心位于世纪五路与金穗路交汇处,双面临街,仅37个铺面,户型集中在38㎡——80㎡之间,面积小、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即买即开 业。基于对周边地区的人文历史及生活环境等多维度的梳理与整合,秋实•璟峯汇便民中心定位为集生活、购物、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型邻里中心,旨在满足 业主全方位生活需求的同时为业主带去更新、更高的生活品质享受。该区域商业将引进包括金融服务、特色餐饮、品牌超市、咖啡馆、美发中心美容spa、足浴、 等在内的众多高端业态,进一步丰富秋实•璟峯汇业主及周边人群的生活配套和闲暇时光,提升区域生活品位。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