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谭宜颂:建材行业未来一年仍是上行趋势

3月22日,2013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酒店举行,会上公布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欧神诺陶瓷凭借着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成熟的服务方案,成功上榜2013中国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新浪地产为此专访了欧神诺工程销售总经理谭宜颂先生。

  3月22日,2013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酒店举行,会上公布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欧神诺陶瓷凭借着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成熟的服务方案,成功上榜2013中国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新浪地产(微博)为此专访了欧神诺工程销售总经理谭宜颂先生。

  新浪地产:首先恭喜您获得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您有何感想?您认为贵公司获得开发商认可的优势在哪里?

  欧神诺:首先很高兴欧神诺陶瓷能得到500强房地产开发商企业的认可,荣誉将鼓励我们前行,同时也鞭策我们更加努力,做得更好。我认为欧神诺陶瓷一方面是产品品质过硬,在产品质量保障方面,实施从原料到成品的全程控制,多环节确保产品的品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此外,欧神诺还成立了专门对接开发商的大客户部,有专职项目经理为所有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在管理上我们实施扁平化的管理模式,能对于客户的要求及问题迅速反应,及时解决,这也是得到客户认可的关键之一。

  新浪地产:获得这个测评的奖项,对贵公司在以后参加招投标,有没有一些具体的帮助和启示?

  欧神诺:欧神诺陶瓷获得“首选供应商”的称号,可能会在未来的项目投标中会有所加分,但我认为投标成功的关键因素还是企业的综合实力,除了制造规模、产能等硬实力之外,企业的软实力,如产品的性价比、成熟的服务方案等都是客户最关心的。

  新浪地产:2012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前后起伏较大,全年销售量呈现“前低后升”的态势,这一情况对于贵公司工程市场端的业绩是否有影响?

  欧神诺:2012年中国房地产受调控影响起伏较大,但欧神诺工程渠道仍然实现了40%的增长。随着我们与万科、恒 大、碧桂园等已有战略客户合作的全面展开,以及与万达、龙湖、世茂等新战略客户合作的深入,我坚信,欧神诺未来在工程渠道的前景应该是看好的。

  新浪地产:2013年随着国五条等政策的出台预示着调控将更加严厉,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收紧;但同时新型城镇化建设、保障房建设又会带来新的发展点。那么,面对如此复杂的局势,做为与房地产紧密相关的行业,您认为陶瓷行业未来一年的发展趋势如何?

  欧神诺:确实,新的国五条政策将继续高压调控市场,但一些房地产开发商在2013年初已经在境外融资了近500亿,同时在全国多个城市出手拿下了多个地块,从这信息我们可以看到房地产开发商对于未来市场的信心还是很足。我个人认为,国家的政策调控是抑制投机、保障民生的举措,对于刚需市场影响不大。中国的市场潜力非常巨大,尤其是新一届的政府提出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规划,城市化进程又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所以我认为建材行业在工程渠道上未来一年的发展仍是一个上行的趋势。

  新浪地产:贵公司为应对未来形势的发展,有没有制定相关的战略规划,尤其是针对工程市场,会不会推出新的产品或者服务来满足工程市场的需要?

  欧神诺:在欧神诺的3年规划纲要中,我们已经针对工程渠道制定了“深化合作、稳步发展”的战略规划。在现有服务体系基础上,欧神诺将继续完善各项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快、更高、更深”的服务。在工程市场最关注的产品方面,我们继续提升产品品质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质量水平,让客户放心让消费者安心。此外,在欧神诺最强势的新品开发上,我们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建陶研发中心,未来会推出多款质量更稳定的通体抛光砖以及大理石瓷砖,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对于一些特殊需求的客户,我们甚至可以提供产品定制服务。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