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防水协会主席团赴鲁调研 促质量提升和行业协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防水协会主席团赴鲁调研 促质量提升和行业协同

提要:2013年3月20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前往山东东营、寿光对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2013年3月20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前往山东东营、寿光对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面临着产品质量、行业影响、社会责任、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的挑战,行业必须进行根本性的改变,如何改变摆在了每个防水人的面前。

  2013年国家质检总局把建筑防水产品列为重点整治的八大产品之一,将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共同开展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山东地区是建筑防水卷材的主要产区,产量占全国的四成以上,山东产区的质量提升将对全国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和示范的作用。为此,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前往山东东营、寿光市台头镇等地对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主席团先后走访了大明防水、发达布业、山东汇源、潍坊宇虹和潍坊宏源5家典型企业,向他们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征询对质量提升和行业发展的建议。这些企业都是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的企业,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将对协会下一步制定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产生重要作用。

  值得注意得是,参加此次活动的调研者和调研对象都是大企业的一把手,企业家深入同行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参观,相互交流经验,这也开创了大型企业间坦诚交流、相互学习的先河,发出行业协同的和谐声音。

  朱冬青理事长指出,行业发展正面临变革时期,我们不仅需要一个航空母舰,更需要一只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联合舰队,一同完成改变方式、协同发展的行业使命。

  参加调研活动的主席团成员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先生、理事会主席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先生、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先生、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先华先生先生、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志国先生、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李德生先生、协会秘书长苗燕女士。

关键词:防水  建材  质量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