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防水公益大讲堂城外诚开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防水公益大讲堂城外诚开课

提要:3月23日下午,“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在北京城外诚建材大厅准时开课。北京城外诚家居卖场一直以来是东方雨虹开展防水公益大讲堂的重要举办场地。这是“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活动开展的第五个年头,随着讲堂在不同社区开课,观众对于渗漏的提问越来越专业,大家对于家装防水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刻,这是一个让人欣喜的现象。

  3月23日下午,“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在北京城外诚建材大厅准时开课。近百名装修建材顾客驻足于此,认真上了一堂防水课。

  北京城外诚家居卖场一直以来是东方雨虹开展防水公益大讲堂的重要举办场地。本次讲堂是2013年首次在此开讲,东方雨虹防水专家以问答的方式为主,向现场观众详细讲解家装防水知识。在场观众纷纷抛出自己或亲友正遭遇的渗漏水问题,并得到了专家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不时迸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这是“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活动开展的第五个年头,随着讲堂在不同社区开课,观众对于渗漏的提问越来越专业,大家对于家装防水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刻,这是一个让人欣喜的现象。将专业防水知识带给大众,使他们面对渗漏难题时灵活运用知识解决问题,此为“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活动举办的初衷也是持续开展的最大动力。“我们下决心将公益活动做得更好,走进更多社区,让更多人群受益。”活动组织者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