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战略选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峰论坛: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战略选择

提要:2013年3月22日,500多位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的代表齐聚北京国贸三期,共同见证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暨首选供应商品牌结果的诞生。

  2013年3月22日,500多位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的代表齐聚北京国贸三期,共同见证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暨首选供应商品牌结果的诞生

  会上,开发商和供应商共同探讨了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战略选择问题。

  

  上海易居(博客)研究院院长、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专家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 张永岳

  张永岳:各位领导、各位与会的嘉宾,会议开到这个时候,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这场论坛题目是“房地产企业新时期发展的战略选择”。今天参加这个论坛的嘉宾有开发商,有供应商,角度可能不同,但是题目是一个。下面时间就请我们与会的各位嘉宾谈一下自己的观点。

  

  骊住集团·美标(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 杨震

  杨震:我们是房地产供应商的角色,在过去很多时间里面,我们看到这个行业、这个产业也是经历了黄金期、调整期,在新时期,对我们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来说,我们也是有一些战略的选择,我集中把它归纳起来,有三点。

  第一点,我卫浴行业与房地产行业密切相关,因此也非我们常重视这部分市场的开发。针对如今的房地产市场越来越强调定制化,美标也在过去几年中建立了专门针对核心的开发商所提供的KAP服务模式,我们一直与开发商客户积极配合,了解他们切实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各种度身订制的解决方案。针对开发商不同的需求,美标可以为他们提供各种不同风格的个性化产品和套间。如果开发商有特殊的要求,美标还可以为他们进行特别定制,完全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除了产品之外,美标还为开发商提供各种周到的服务,从定价、交货、服务等各方面都积极配合他们,此外我们还考虑到新的服务模式,例如为部分开发商提供金融方面的合作,为他们创造最大的便利性。

  第二点,其实也是我们一贯以来的,坚持绿色环保,对于美标卫浴的产品来说,我们坚持给客户推荐更多的环保节能的产品,我们一如既往会坚持下去。

  第三点,对我们来说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之前介绍的骊住有限公司,在骊住集团整合了美标的业务之后,可以说为美标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骊住集团充分整合了其旗下子公司的资源,包括卫生洁具、龙头、浴缸、瓷砖、窗户、窗框、厨房用品、木门、采购产品及整体品牌服务等。为开发商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将担当实现全球梦想的重要角色。我们还提供一些相关的产品,包括铝合金的门材、铝合金的门框、收纳、橱柜等等相关的产品,真正是做到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对客户来说意味着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改善采购的效率,改善采购的成本。

   

新浪地产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