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今日下午揭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今日下午揭晓

提要:帝都北京,国贸三期,2013年3月22日,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下称测评)榜单将在今日下午正式揭晓。届时,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500多位品牌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测评结果的发布。而专业测评报告《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所在。


2012-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     活动详情<<<<<<

  帝都北京,国贸三期,2013年3月22日,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下称测评)榜单将在今日下午正式揭晓。届时,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500多位品牌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测评结果的发布。而专业测评报告《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所在。

  测评数据更精准

  从2009年开始,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经过逐渐完善的测评流程、日趋成熟的测评体系以及高质优秀的品牌效应的升级,本次评选,需经过企业申报、品牌感知度投票、行业协会提名、开发商使用调研及专家评审会六大流程。经过如上所述的数据收集调研,并采用“Z-score标准化”方法进行分析,最终得出测评结果,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企业500强测评结果亦同期发布。

  测评行业更多样

  首选品牌测评报告将为房地产企业采购优质供应商,打造品质建筑提供最佳参考。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测评较之上届由16个典型行业扩展到了19个,太阳能系统、墙纸、石材等热门行业正式参评。另外与往届有所不同的是,本次新增设了设计、代理销售和物业管理三个典型服务商行业的测评,更为立体的对房地产产业链的品牌企业进行资料数据整合,而每个测评单项将评选出10名品牌企业。

  测评角度更细化

  测评考虑到整体解决方案、行业细化以及绿色节能科技创新等能够有效的推动房地产有序发展方面,结合建筑行业的热门话题和为来走向,另增设了5类特别大奖的评选,每个奖项经过整体数据分析将产生1-4名不等的品牌企业,这也更加细化了产业链的概念,为开发商选材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和品牌认知。

  品牌企业殊荣,将花落谁家?各行业谁将折桂,让我们拭目以待,于今天(2013年3月22日)下午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为房地产开发建设注入正能量!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