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海尔集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海尔集团

提要:广受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材部品企业关注的“第四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接近尾声。2013年3月5日,深圳站评审会在联合协办单位招商地产总部深圳南海意库3号楼举行,这是测评的收官活动。评审总分将作为500强企业首选品牌综合实力测评的权威参考,最终结果将在本月22日公布。

  广受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材部品企业关注的“第四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接近尾声。2013年3月5日,深圳站评审会在联合协办单位招商地产总部深圳南海意库3号楼举行,这是测评的收官活动。评审总分将作为500强企业首选品牌综合实力测评的权威参考,最终结果将在本月22日公布。

  2012-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大客户总监 范书运

  企业介绍:

  海尔——海尔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现任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是海尔的主要创始人。目前,海尔在全球建立了21个工业园,5大研发中心,19个海外贸易公司,全球员工超过8万人。2011年,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实现1509亿元,品牌价值962.8亿元,连续11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海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援建了164所希望小学和1所希望中学,制作212集科教动画片《海尔兄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球唯一白电赞助商。

  工程案例

  案例1:北京?世茂工三

  北京世茂工三,位于北京朝阳区三里屯,被评为“最佳城市地标”,是集服务式公寓、世界顶级品牌商业、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市中心最高端商业地标航母”。项目配套高节能产品磁悬浮直流变频离心机和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常规离心机优化组合,通过产品组合配载,使能源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从而在投资和运行费用方面寻找一个最佳的平衡点。通过综合评估项目整体运行成本年节省27.8万元 ,投资回收期68/27.8=2.44年。

  同时,其住宅、酒店项目还采用卡萨帝、海尔等全套系厨房电器产品。

  方案 2:上海希尔顿总统套房

  近期翻新的上海希尔顿酒店傲立于该市的原法租界,位于上海商业和娱乐的中心地带。其总统套房内混搭了中西各种风格的家居和装饰品,如同一位游历世界的总统收藏之家。为了保证极致的入住体验,总统套房的吧台特意配置了曾荣获工业领域顶级奖项“IF”设计大奖的斐雪派克CoolDrawer抽屉式冰箱,为红酒提供更精准的储存温度控制。

  案例3:上海国金中心

  上海国金中心,位于世纪大道8号,地处浦东小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核心位置,是新鸿基地产倾心打造的综合性地块。项目由超甲级办公楼双子塔、豪华商场、超五星级酒店及豪华服务式公寓酒店。采用海尔洗碗机、电磁炉

  所获荣誉奖项:

  2012年01月  海尔人单合一双赢模式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第一名

  2012年02月  海尔集团获2011年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2年03月  海尔人单合一双赢管理模式获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2012年03月  海尔集团获500强首选家电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2012年03月  入选全国百家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

  2012年08月  2012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公司

  2012年9月   海尔以962.8亿元品牌价值,连续11联荣登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榜首

关键词: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