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房地产15%用现代建筑产业化工程建设

2013年,沈阳将继续推动现代建筑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预计全年产值将达1500亿元,支柱产业地位进一步巩固。政府还将以自身投资项目带动装配式建筑工程建设,并坚持“走出去”战略,努力扩大市场,向沈阳经济区周边城市和新城镇辐射。

  来源:预制件网

  2013年,沈阳将继续推动现代建筑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预计全年产值将达1500亿元,支柱产业地位进一步巩固。这是2月2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的。

  今年,沈阳市将进一步强化国家现代建筑产业化试点城市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工程建设规模、产业园区建设、技术标准体系、配套产业链发展等方面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地位。今年全市现代建筑产业产值要达到1500亿元,新开工现代建筑产业化工程建筑面积450万平方米,全市构件生产能力达到50万平方米以上。

  围绕这些目标,今年将进一步扩大现代建筑产业的市场规模,推动装配式建筑向房地产领域发展。预计每年房地产开发量的15%将用于现代建筑产业化工程建设。同时,鼓励现代建筑产业化配套技术和通用性预制构件、部品在工程中的规模化应用,努力推进商品住宅全装修模式。政府还将以自身投资项目带动装配式建筑工程建设,并坚持“走出去”战略,努力扩大市场,向沈阳经济区周边城市和新城镇辐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