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68户住房困难户"摇"出满意新居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 袁致甲 李宗敏 记者 于腾腾)近日,章丘市举行了2012年度廉租住房摇号仪式,共有68户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参与摇号选房。在摇号现场,经过电脑摇号、监督、公证,摇出了2012年度廉租住房实物配租选房顺序号,68户住房困难户喜获满意新居。

  记者了解到,章丘廉租住房建设工程位于该市城区铁道北路以南、紧邻明珠南区的区域,总占地面积30亩,计划分三期建设300套廉租房。目前,投资1500万元的一期100套廉租住房已于2011年底实现入住;2012年元月份开工建设的二期廉租住房,户均建筑面积50平方米,总面积7800平方米,近期将实现入住。今年,章丘继续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廉租住房补贴标准将提高10%,而1012套公租房5月底也将实现竣工入住。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