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地产公司竞标香港一地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多家地产公司竞标香港一地块

提要:港铁位于香港荃湾西站六区项目昨日下午截止竞标,一共收到8份标书。据悉,这是香港特首梁振英公布其任内首份施政报告后,特区政府截标的首个地皮项目。昨日,包括长江实业、恒基地产、嘉华国际、新世界发展、会德丰、华懋及永泰地产等香港大型地产商都派代表到场投标,港铁则以代理人的身份推出这个项目。


2012-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     活动详情<<<<<<

  港铁位于香港荃湾西站六区项目昨日下午截止竞标,一共收到8份标书。据悉,这是香港特首梁振英公布其任内首份施政报告后,特区政府截标的首个地皮项目。

  昨日,包括长江实业、恒基地产、嘉华国际、新世界发展、会德丰、华懋及永泰地产等香港大型地产商都派代表到场投标,港铁则以代理人的身份推出这个项目。

  资料显示,昨日推出的项目为荃湾西站最后一个发展项目,市场估值介于27~31亿港元,平均每平方英尺的楼面地价为4000~4600港元。这个项目总楼面67万多平方英尺,可提供894个住宅单位,附有限制性条款,其中近60%的单位的实用面积上限为538平方英尺,且开发商须兴建一座楼面面积近13万平方英尺的公众体育馆。

  香港美联测量师行董事林子彬表示,梁振英发表的施政报告主要着眼于增加长远土地供应,相信短期不会影响香港地产发展商积极买地的意愿。(吕锦明)

地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