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回应踢刀救人被称美腿女侠:被拍是巧合

提要: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回应踢刀救人被称美腿女侠:被拍是巧合。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回应踢刀救人被称美腿女侠:被拍是巧合 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回应踢刀救人被称美腿女侠:被拍是巧合 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回应踢刀救人被称美腿女侠:被拍是巧合 

  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回应踢刀救人被称美腿女侠:被拍是巧合。近日,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再次出手,踢走了疑似精神失常欲自残的女子手中的剪刀,被称为美腿女侠。她两次出手,都刚好被路人拍下视频。有一些市民质疑,这是不是在炒作?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回应称:被拍是巧合。

  

  昨日,记者与吴倩影进行独家对话。身穿校服的吴倩影,与视频里面身穿短裤高跟鞋的样子相比,完全变了一个样,也不像与手持剪刀女子对峙时的样子那样淡定,显得有些腼腆。

  通过与她的对话,记者从她口中还原了当时现场的情况,以及在“保时捷少女”被报道后这一年来她本人生活中的一些变化。            

  

  “我只是想捡钱给回她,她却拿剪刀对我”

  记者(下称“记”):为什么当时你刚好出现在那里?

  吴倩影(下称“吴”):我家就是住那附近的,那天正好是星期六,晚上不用上课,七点多我跟朋友去到那里,在麦当劳门口拿相机玩自拍。平时我们很喜欢自拍,也会一起拍照。

  记:是学校里的朋友吗?

  吴:不是,她是在爸爸服装公司里工作的,平时我跟她玩得也比较多。

  记:你是怎么发现那个撒钱出来的女人的?

  吴:是我的朋友先看到她的,朋友当时问我,那个女人在干嘛,我才看到她,她的嘴里说着“不要活了”这样的话。本来我就想把钱捡起来给她就走了,没想到她把剪刀拿出来对着我,还说不要钱了。当时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手上拿着她的钱,又不敢靠近她,挺尴尬的。我当时其实脑海里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踢刀可能是一种下意识本能的反应”

  记:看那个视频,好像只是短短的几十秒钟的时间,你就把她的剪刀踢掉了?

  吴:没那么短的时间,我站在那,我看着她,她看着我,差不多有四五分钟。

  记:有没有想过报警?

  吴:我的手机在朋友那里,我当时其实真的脑海里一片空白,想不到该怎么做。

  记:怎么突然就决定踢她手中的剪刀了?

  吴:也有可能是平时练跆拳道的一种下意识本能的反应,因为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记:当时的情况,你不害怕吗?

  吴:其实当时也觉得怕了。我是练跆拳道的,平时都是练踢腿,这种动作也做过很多次,但是训练、比赛那些多是招式,跟真正面对危险情况还是很不同的。事后想起来也很后怕,回家后也不敢告诉爸爸。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巧,两次都被拍了”

  记:当时你知道有人在现场对着你录像吗?

  吴:不知道。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巧合,两次都被拍到了。(笑)

  记:之后是你报的警吗?

  吴:她跑了之后,我就把钱放在一块石头下压着,免得别人说我拿了。后来附近的保安来了,是他报的警。

  记:听警察说,你留下的电话号码是空号?

  吴:应该不可能吧,如果是的话,可能是我事后太紧张了,如果警察需要调查,我愿意积极配合。

  “我不太喜欢保时捷少女这个叫法”

  记:去年你救了路边晕倒的妇女后,有人说你是富二代,你现在怎么看这个问题?

  吴: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富二代吧。

  记:但你那天穿得很亮丽,还化了浓妆,不像现在这样。

  吴:我的爸爸妈妈是做服装生意的,他们也支持我平时这样穿得好一点。我妈妈喜欢“扮靓”,我也喜欢。平时在学校的话,还是低调一点,正常穿校服。如果是休息日,我会跟爸爸公司里的一些年轻员工一起打扮下,穿高跟鞋、化妆,然后出去玩。

  记:也是因为这样,才喜欢自拍吗?

  吴:嗯,我手上这个相机是叫自拍神器,拍完后可以立即对相片进行修整,可以显得很“靓”。

  记:谁给你买的?贵吗?

  吴:之前我拿了广州市中学生跆拳道冠军,妈妈买给我的,5000元,其实我也觉得挺贵的。

  记:现在还有人提起你是“保时捷少女”吗?

  吴:平时也很少有人提起,偶尔朋友开玩笑的时候,会提一下。不过我不是太喜欢保时捷少女这个叫法。

  记:学校的朋友提得多吗?

  吴:学校的同学平时都挺好的,基本上也不会提起了。偶尔练跆拳道的朋友会说一下。            

  

  吴倩影摆起跆拳道姿势。

  “下次遇到这样的事,还会出手”

  记:现在在学校读书的情况怎样了?

  吴:现在读初三,今天刚考完试,明天还要考物理和化学。

  记:下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还会出手吗?

  吴:应该还是会的,但真的不希望再被人拍到了。            

  

  保时捷少女吴倩影

  报料人:

  我不认识“保时捷少女”

  “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再度出手救人,刚好又被人拍到了视频。为什么这么巧又被路人拍到?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报料人李小姐。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她是‘保时捷少女’。”在芳村做电视导购的李小姐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吴倩影。李小姐说,当天她和男朋友到宏宇广场附近吃晚餐。“我们进麦当劳之前,就看到那个女孩在一个抓毛公仔的机器旁玩自拍,我男朋友当时觉得她挺漂亮,想拿起手机拍她,被我阻止了。”

  出来后,李小姐和男朋友看到广场上有一些人在围观,“看到那个女的在剪自己的衣服,之后就开始撒钱。”这时,男朋友就开始拍第一段的视频。

  后来,黑衣女子拿着剪刀要自残,“我看到她都流血了,这时那个女孩站了出来。”李小姐表示,男朋友看到女孩又站出来,于是又拿出手机拍她。“他是觉得她漂亮,所以要拍她,我还为此跟他吵架了。”

  2011年12月25日,一名妇女晕倒路边,吴倩影从舅舅的保时捷车上下来,与舅舅一起将女子抬上车,送往医院。

  吴倩影还是一名跆拳道黑带“小高手”,拿过广州市中学生跆拳道冠军。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关键词:保时捷  少女  被拍  女侠  美腿  玩自拍  踢掉  救人  视频  男朋友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