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地人月底可摇公租房

提要:提要:北京最大的公租房项目京原路7号将在本月底摇号,其中共有房源118套,将首次面向城六区外省市来京工作人员摇号,因为目前城六区中只有石景山区出台了京外户籍申请公租房的政策,所以这次摇号配租已经通过审核备案的石景山京外户籍申请人员摇中希望非常大。


2012-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     活动详情<<<<<<

  提要:北京最大的公租房项目京原路7号将在本月底摇号,其中共有房源118套,将首次面向城六区外省市来京工作人员摇号,因为目前城六区中只有石景山区出台了京外户籍申请公租房的政策,所以这次摇号配租已经通过审核备案的石景山京外户籍申请人员摇中希望非常大。

  北京最大的公租房项目京原路7号将在本月底摇号,其中共有房源118套,将首次面向城六区外省市来京工作人员摇号,因为目前城六区中只有石景山区出台了京外户籍申请公租房的政策,所以这次摇号配租已经通过审核备案的石景山京外户籍申请人员摇中希望非常大,这是记者昨日从石景山区人代会上了解到的。

  根据计划,石景山区京原家园和丰台区青秀家园将于今年1月底统一组织申请家庭完成摇号配租,这是北京首次试点由市级统筹摇号配租公租 房,部分房源面向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六个城区已通过公租房备案家庭组织摇号配租。同时,京原家园公租房项目中有118套房源,小套型 39套(40-42平方米),中套型61套(49-54平方米),大套型18套(59-60平方米),专门面向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并已通过公租房备案的外 省市来京工作家庭配租,这也是北京公租房首次面向外地人公开摇号配租。 此次配租的京原家园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37元。一户小套型的月租金约1480-1554元,大套型的月租金约2183-2220元。

  目前城六区中,只有石景山区出台了外省市来京工作人员申请公租房的准入标准和申请程序,其他5个区尚未出台外地人申请公租房标准。因此此次摇号配租也只是面 向石景山区通过公租房资格审核的外地人。目前,石景山区申请家庭已达到近400户。其中,已取得市级备案的家庭18户,正在进行市级备案的家庭54户,正 在区、街住保部门进行审核的家庭70余户。

关键词:租房  摇号  emsp  青秀  套型  外地人  房源  人代会  户籍  石景山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