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万达广场荣获2012年上海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提要:2012年12月25日,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八大房地产行业重量级奖项顺利揭晓。

  2012年12月25日,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八大房地产行业重量级奖项顺利揭晓。备受房地产业内人士以及房产投资者关注的“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揭晓。北上海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具有超大影响力的城市地标——宝山万达广场不负众望,拔得头筹,荣评为2012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2012年是上海房地产市场狂飙突进的一年,楼盘的投资价值、升值潜力已成为其核心竞争力之一。在市场瞬息万变的今天,拥有一套颇具增值空间的房子,确保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无疑是不错的投资选择。而宝山万达广场上盖的SOHO办公的投资属性无一不凸显出其钜优的投资价值。

  北上海商务核心  彰显投资潜力

  宝山万达广场作为北上海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不仅承担着北上海商业中心的崛起,更网聚北上海核心优势,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商业地标。

  随着万达广场的火爆开业,众多企业逐渐集中于此,依托万达繁华商业,为企业提供餐饮、娱乐、休闲、商务洽谈、购物等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北上海核心商务区的崛起初现蓝本。目前宝山万达广场上盖商业地产的价值处于投资洼地,未来升值前景一路看涨,堪称未来5年地产投资的最佳蓝筹!

  中环稀缺现房 小投入高回报

  此外,宝山万达广场上盖SOHO办公产品具备6大投资价值,除了轨交直达、商业地标上盖和万达品牌外,另3大投资价值同样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同。作为中环唯一在售的45-65㎡办公现房,宝山万达SOHO办公具备投资产品难得的即买即租优势,这一优势在购房者心中不仅意味着投入能够快速变现,更能很大程度上减少投资的还贷压力;许多客户亲眼见证了五角场万达开业6年间租金、售价的飞速提升,对万达产品的投资回报深深肯定,此刻只需50万首付、99万起总价的小投入就能成为又一个中环旁万达的房东。

  王牌投资品  最后一周抢购

  作为中环区域唯一在售的小户型办公现房,宝山万达45-65㎡SOHO办公一经面市便以即买即租、即投即赚的超强变现力倍受市场追捧。现今,宝山万达广场SOHO办公“2万抵30万”全城巨惠,问鼎北中环最高性价比,王牌投资产品凸显无疑!

  据悉,投资良机已进入最后一周,团购优惠有效期截止12月31日,机不可失,欲购从速!

关键词:投资价值  SOHO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