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商抢驻 宝山万达广场一期招商圆满落幕

提要:10月25日,宝山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了商业街业主及品牌答谢会暨商业街二期招商启动仪式,自此万达广场配套强势升级。

  10月25日,宝山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了商业街业主及品牌答谢会暨商业街二期招商启动仪式,自此万达广场配套强势升级。从11月起,广场上盖甲级写字楼也将于年内陆续交付,传媒、通讯等行业巨头纷纷抢驻19个整层,宝山万达正引领北上海中央商务区日臻成熟,投资潜力不可限量!

宝山万达广场领导启动二期招商水晶球

  商业街百商抢驻 一站式配套24小时繁华接力

  宝山万达广场商业步行街品牌答谢会暨二期招商启动仪式已于10月25日盛大举行。当日,答谢会上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笔者走访现场了解,开场秀光耀未来,舞蹈江南STYLE及外籍乐队张力十足的表演将现场气氛迅速引爆。老戏骨阿庆的经典滑稽戏赢得叫好不断。精彩的真人情景秀巧妙介绍宝山万达在售写字楼产品,全方位展示30万平米商业航母为北上海地区商业商务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抽奖活动,IPHONE、IPAD、骨瓷餐具等精美礼品赠送,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属宝山万达相关领导及品牌商户代表一同启动商业步行街第二期招商仪式。答谢会的举行标志着商业步行街一期招商圆满落幕,招行、建行、宝大祥、老庙黄金等百余品牌商家抢先进驻,第二阶段招商也在答谢会上正式启动,未来将有百余知名品牌商家进驻。自此,商业步行街将与广场商业紧密接力,共同演绎24小时繁华日夜不打烊的一站式乐活配套,宝山万达广场配套强势升级!

  名企整层签约领衔进驻 北上海商务氛围日臻成熟

  宝山万达广场上盖甲级写字楼依托广场繁华大商业,现已成为北上海高端商务地标、甲级办公置业首选。不仅如此,宝山万达甲级写字楼以其品牌品质,吸引到传媒、能源、物流等行业巨头及政企翘楚纷纷青睐,领衔签约十九个整层,名企总部实至名归。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陆续进驻,宝山万达正引领着北上海中央商务区日臻成熟。

  甲级写字楼现房抢购倒计时 办公投资潜力井喷

  万达集团以繁华每一城的影响力,打造甲级商务品质。2006年五角场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六年间写字楼价格一路走高,迄今为止早已翻了几番。与五角场万达广场一样,宝山万达广场上盖100-150平方米甲级写字楼,拥有北中环核心资源,南北高架、地铁一号线便捷交通、24小时一站式繁华商业配套,甲级写字楼11月起陆续于年内交付,现房即买即用,投资潜力不可限量!

  地址:共和新路一二八纪念路路口。详询:61738888。

关键词:宝山万达广场  招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