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开展经适房申购调查问卷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宁建新) 近日,栖霞区房改办联合街道深入到户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全面了解燕子矶、迈皋桥街道在保家庭对丁家庄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意向,保障群众对选房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

  此次经适房调查问卷活动共发放500余份调查问卷,紧紧围绕在保家庭对丁家庄经适房的申请意向展开。调查内容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是否低保”;“是否申请此次经济适用房及理由”;“如不申请,选择何种保障方式”等。【热点专题:行动的力量 2012南京新浪乐居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通过调查,栖霞区房改办详尽地了解了在保家庭的申请意向,以便更有目的性地做好选房筹备工作,尽可能地减少房源的浪费或不足等问题,为选房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