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处城中村危旧房青奥会前完成改造

  本报讯(通讯员 宁建新) 日前,笔者从市环境综合指挥部获悉,我市新一轮城中村、危旧房改造工程已经启动,按照目标,江南八区现有的179个城中村、危旧房地块将在2014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改造。【热点专题:行动的力量 2012南京新浪乐居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据了解,对于即将改造的179个地块,我市将按照这些项目的地点因地制宜地进行重新定位。例如在南部新城等城市功能板块范围内的,将通过功能板块建设实施改造;涉及轨道交通、城市干道等重点项目的,将通过建设项目实施改造;对于历史风貌区的危旧房,将通过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性整治,实施环境出新、完善配套、消除隐患等改造方式。此外,在新一轮改造工程中,5000平方米以下的地块改造后原则上将不再开发,而是用来建设一批绿地、社区中心、公交首末站、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