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回应裸奔约赌 再强调明年房价将大涨

  新浪乐居讯 任志强终于正式回应裸奔约赌事件。今日上午,在北京华远中心举行的“任说风云”华远中国经济趋势交流会上,任志强接受采访时表示,郭建波并没有办法证明明年房价会下跌10%-20%,并再次强调说明年三月房价会暴涨:“土地负增长,新增库存量会很低,不足以保证市场需求,房价会暴涨。”

  12月2日晚,深圳英联不动产董事长、经济学者郭建波在微博上约赌任志强,预言一线城市楼价的全面下跌行情即将开始。并放言:如果明年三月中国楼市出现上涨,将于明年两会的开幕当天在北京长安街裸奔十公里,反之则要求任志强在媒体上公开道歉。郭建波对媒体表态,之所以发起裸奔赌约,是因为对任志强鼓吹房价上涨的言论不满,“打赌是认真的,但不是目的。我希望全民见证一个地产忽悠时代的终结”。

  赌约微博发出后,任志强一直未作明确回应。在3日下午,深圳新浪乐居也就此联系了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但对方未作回应。不过据其秘书刘雪松表示“我已经在微博上对该事件做了大致了解,不过任总的微博都是自己在维护,我们也无权过问”。

  有意思的是,在微博上与任志强“打得火热”的潘石屹在4日10时40分左右转发相关微博评论。潘石屹微博内容写道:“任总,沉住气。千万不要回应。”半个小时后,一直不作表态的任志强却意外转发评论了潘石屹该微博内容,不过却没有任何文字回应,仅两个“哈哈大笑”的微博表情。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