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立法鼓励安装太阳能热水器

提要:据市场星报报道,明年开始,大家不用再担心物业不让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了。记者昨日从省政府法制办获悉,《安徽省民用建筑节能办法》已经出台,将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办法中规定,我省将鼓励既有建筑的所有权人或者使用权人,在不影响建筑质量和安全、符合城市容貌要求的前提下,按照管理规约的规定安装符合技术规范和产品质量标准的太阳能热水系统。

  来源:中安在线

  据市场星报报道,明年开始,大家不用再担心物业不让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了。鼓励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已经被写入了省政府规章。记者昨日从省政府法制办获悉,《安徽省民用建筑节能办法》已经出台,将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我想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可是物业不允许,说影响市容。”这样的情况,恐怕不少市民们都遭遇过。不过,明年起,这样的“阻力”将会少了很多。

  办法中规定,我省将鼓励既有建筑的所有权人或者使用权人,在不影响建筑质量和安全、符合城市容貌要求的前提下,按照管理规约的规定安装符合技术规范和产品质量标准的太阳能热水系统。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应当为其提供便利条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