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规划 德州成全国太阳能产业基地

提要:记者从市发改委新能源办获悉,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将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医药和生物、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海洋开发等为重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良好发展。

  来源:德州日报

  记者从市发改委新能源办获悉,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将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医药和生物、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海洋开发等为重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良好发展。《规划》指出,到“十二五”末,要把德州打造成全国重要的太阳能产业基地。

  据了解,为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我省将加大资金和政府支持力度,省级财政每年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资金不少于10亿元,重点支持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产业化示范工程、创新能力建设、产业链和产业基地培育等。另外,各级政府应优先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供地,对属于优先发展产业且用地集约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在确定土地出让底价时,可按不低于所在地土地等别相对应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的70%执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