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拉法基:打造石膏板系统解决方案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杨晓桃2012/11/30 10:32:52 新浪地产
提要:2012年11月21-2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大会重点介绍了国内外最新的住宅体系,集中展示了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新浪地产围绕 “共筑明日之家,发展低碳经济” 的大会主题与博罗拉法基石膏建材中国事业部销售市场部总经理丘志豪Gerard Vongsady先生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2012年11月21-2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大会重点介绍了国内外最新的住宅体系,集中展示了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新浪地产(微博)围绕 “共筑明日之家,发展低碳经济” 的大会主题与博罗拉法基石膏建材中国事业部销售市场部总经理丘志豪Gerard Vongsady先生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多功能产品 满足不同需要

  作为第一次参加住博会的企业,丘志豪Gerard Vongsady先生表示:” 博罗拉法基石膏板系统的首要优势就是针对性强“,即可以根据不同的建筑需要,推荐使用满足不同功能需求的各类石膏板。公司各类隔墙解决方案和吊顶解决方案就是可以针对不同住宅需求设计出满足防火、隔声、抗震、耐水、保温、装饰等功能性石膏板系统。博罗拉法基和国内的大型开发商万科、恒 大、绿城等大型发地产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服务于内装修和轻质干墙市场,推动了住宅产业化的发展。

  博罗拉法基目前推出的新产品――预制造型板,通过构件工厂化定制,与传统石膏板吊顶相比具有节省龙骨、施工速度快和降低人工造价等特点,非常适用于大规模的产业化住宅的需要。

  扩大规模 增加市场占有率

  尽管宏观调控对建材行业有一定影响,但博罗拉法基今年的业绩增长20%,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市场规模的扩大。

  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博罗拉法基先后在上海、重庆、四川成都和山东泰安设有五个工厂,年产超过一亿五千五百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及系统产品。稳步扩张的规模和强大的生产能力是增加市场占有率的重要保证,此次参加住博会,就充分表明了博罗拉法基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未来一年,公司将继续扩大规模,尤其是北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量身订制 打造石膏板系统解决方案

  博罗拉法基石膏建材集团作为亚洲最大的石膏建材跨国企业,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石膏板系统和辅助内装修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对建筑装修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已经与金螳螂、东易日盛、业之峰等知名装饰公司达成合作。

  为了继续加大工程市场的份额,博罗拉法基推出“全程关怀解决方案“,旨在把博罗拉法基专业的技术服务带到从立项、设计一直到施工的整个过程中,通过博罗拉法基贯穿全程的专业服务帮助业主、总包和装饰公司降低施工成本、提升项目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并把这一方案成功的应用于上海美兰湖别墅、宁波里仁花园、温州鹿城等房地产项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