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成都公布商业发展战略 已进军写字楼开发

  摘要:昨日下午,成都万科在城南的商业1号作品———万科·汇智中心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了盛大的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万科地产成都公司助理总经理台苑智正式公布了万科成都的商业发展战略,已经开发两大写字楼产品,未来将有3个写字楼产品面世。

  据《成都商报》报道,昨日下午,成都万科在城南的商业1号作品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万科地产成都公司助理总经理台苑智正式公布了万科成都的商业发展战略,已经开发两大写字楼产品,未来将有3个写字楼产品面世,万科选择以城市主城区写字楼产品作为未来的切入点,由此确认,2012年将成为成都万科的商业元年。

  万科正式进入商业:目前只做写字楼

  随着万科在成都第二个写字楼项目,万科·汇智中心的亮相,万科的在成都突然之间冒出两个在城市主城区布局的写字楼项目,在万科建设路钻石广场面市当初,成都商报曾经采访万科地产成都公司,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因为钻石广场体量较小,并不能代表万科地产在成都正式进军商业地产,从某种程度,万科钻石广场颇有试水的意味。而随着万科·汇智中心的亮相,万科这一战略举措,正式得到万科确认。

  万科地产成都公司助理总经理台苑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万科对于商业地产的态度是有选择地进入,主城区成熟地段是万科地产选择项目的第一个标准,万科目前不会介入大比例购物中心的自持运行,建设路已经获得的另外一个项目中的购物中心将由万科的合作伙伴运营。据悉,除了在建设路万科钻石广场,城南科华路万科·汇智中心,和万科已经拿地的国光地块外,万科另外已经锁定一块地块,该地块也将有写字楼项目亮相。

  发布会上,媒体记者发现在二环内外,万科一年多时间里,会有四个写字楼项目,而这四个项目的地段属性,竟然出奇的一致,全部位于二环内外,或者是已经崛起的强势建设路,或者是传统商务强势的城南。

  对此台苑智表示,写字楼作为商业物业产品,与住宅有着天壤之别。而万科显然深刻地懂得了这一点,在万科的住宅逻辑里,万科喜欢提前布局,提前猜准未来的城市热点,万科在成都的住宅项目上,基本上都充当了这一角色,那就是在城市规划的带动下,配合推动区域成熟。而显然,万科的商业逻辑,则是只进成熟区域,只选主城区,因为对于写字楼物业来说,对于交通、配套等资源极度敏感,而显然主城区是第一选择。而随着二环高架快速通道的建设,二环内外,显然成为进入城市主城区和出城最方便的地方,进城出城进退自如,对于视时间为生命的办公室白领来说,显然,二环内外是最好的选择。而对于城南来说,相对集中的南延线办公物业未来数年将面临巨量供应的问题,而城市中心依然是城市各种资源最集中的区域,而城市中心区,显然是以二环内外为界。

  发布会现场,成都万科助理总经理台苑智先生就万科成都商业元年、万科商业理念做了深入解读。他向来宾分享了成都万科做写字楼的八大标准,并强调,万科做商业的每一个细节都以回归实用者为宗旨。这里所谓回归实用者,指的是充分理解目标用家的实际需求。理解得越深入,产品就越精准,投资人也就越买账。具体而言,就是在合适的地段做适合的产品。本次发布会,成都万科还正式透露了新品汇智中心的价格,由于万科年末冲量,汇智中心的价格十分优惠,让众多实力买家及投资者为之振奋。

  业内人士指出,南三环内因多种因素共同作用,愈发价值凸显。在武侯区政府出台的新规划中,航空路片区内沿河将规划出体量达1000余亩集经济、文化、生态为一体的滨河商业区,区域内一个新兴区域———航空路滨江商务带即将形成,而这一片区在未来数年里也将顺理成章成为成都主城区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商务新区。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