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强强合作相得益彰 口口相传品牌价值

提要: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日立电梯凭借其在行业内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获得了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这一奖项。会后,就品牌对企业间合作的影响这一话题,新浪地产与北京日立电梯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龙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日立电梯凭借其在行业内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获得了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这一奖项。会后,就品牌对企业间合作的影响这一话题新浪地产(微博)与北京日立电梯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龙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口碑品牌是强大的生产力

  日立电梯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技术与市场并重也为其在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保障,而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对于品牌价值的建设也是日立电梯的良性发展的一大利器,杜小龙表示:对于品牌的建设,日立秉承着“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服务理念,将服务优化到底,在产业链的供求当中,拿出合适的价格,优质的质量,以及周到的服务使开发商感受到供应企业的专业和特点。

  从品牌价值的打造方面来说,提升产品的质量、缩短沟通渠道以减少成本、构建优秀的服务体系和引入先进的管理经验都是对品牌价值的提升行之有效的方法。

  当用户对该企业有着良好的印象的时候,口碑效应自然而然的就形成了,这样一来,品牌的价值也能够得到相当的体现!在品牌价值的日益提升的过程中,企业的发展也将自然带动,进而也能更加好的服务于客户,进而形成良性循环,所以也可以说,口碑品牌是企业强大的生产力!

  战略合作节省信息传递成本

  如今的多元化社会,讲求的是信息高效互通,如果说开发商是河的源头,那么供应商就是入海口,如何能缩短这两者之间的水资源传递距离,是一个问题。在开发商的项目的介入过程中,需要很大的沟通成本,而战略合作,对于节省这样的成本将大有裨益。“当与开发商建立了战略合作的关系后,对方的所有项目就都能行之有效的介入到其中去,通过这样的减少沟通成本,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 杜小龙如是说!

  强强合作品牌相得益彰

  “日立在发展过程中得到很多的宝贵经验,而在品牌价值的打造中也有着非常多的积累。强强合作对于品牌价值口碑的提升是关键要素。” 杜小龙这样讲到。

  与知名企业合作的本身,就是在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如果双方都是知名企业,那么这种强强合作就能相得益彰。日立与很多品牌开发商都建立了战略合作的关系,在合作的过程中,使品牌影响力得到最大的发挥,实现共赢!

  房地产调控中的企业发展

  我国的房地产调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产业链的大多数企业都存在着一定的影响,而对于电梯企业来讲,这种影响有着一种滞后效应。杜小龙就该问题谈到,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对于电梯行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过这种影响比较滞后。原因在于两点:一是在调控伊始,有很多在建项目的存在,这使得企业与开发商之间的合作并没有中断。第二点则是,现有的建设体系当中,还存在着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领域,而这些项目也是电梯的需求大户,所以还是存在相当规模的市场来保证企业的生存发展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