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豪宅市场“烽”火连天 红玺台楼王成标杆

作为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向来都被寄予厚望。得益于此,红玺台自问市以来,便不断创造销售奇迹,成为每月豪宅销售榜前三甲的常客。在精装标配以及选材方面,红玺台楼王的举措为一般豪宅难以比拟。

  作为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向来都被寄予厚望。但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金九”略显成色不足。

  调控之下 楼市冰火两重天

  机构统计数据显示,9月前26天,全国主要的54个城市楼市住宅总签约为210228套。比8月同期下降了5.3%,成为最近4个月同期的最低。就北京而言, 9月期房和现房成交面积122.89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24.5%、20.2%。

  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金九”落空的原因,一是开发商以价换量基本结束,购房者再现犹豫。二是信贷未继续放松,影响购买力释放。

  尽管楼市整体观望情绪弥漫、成交惨淡。但在针对不同产品时也有区别。北京均价5万元以上的豪宅,便凭借供应的稀缺性和产品本身高性价比,呈现逆市热销的火爆态势。据亚豪(微博)统计,北京豪宅8月成交额首次突破70亿元,其中,总价千万元以上的高端公寓累计成交227套,环比大增146.7%。

  豪宅的逆势畅销,与其稀缺价值有密切关系。今年6月,国土部明确限定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这意味着今后将鲜有别墅类的高端住宅项目入市,从而使已存在的此类产品变得十分抢手。

  诸盘暗战 红玺台[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表现抢眼

  与豪宅的逆势畅销相对应,开发商亦加大了豪宅的推盘量。根据亚豪机构(博客)统计数据显示,10月预计入市的34个项目当中,别墅与中高端公寓产品共16席,占比几乎近半数。豪宅市场诸盘暗战,烽烟四起。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北京豪宅市场分布中,四环内的项目已经乏善可陈。随着北京楼市的不断发展,城区土地基本已经消化殆尽,近年来出让土地多位于五六环之间甚至六环以外的区域,豪宅郊区化的现象越来越明显。在此背景之下,作为核心区高端住宅的红玺台成了受宠的香饽饽。

  据悉,咫尺CBD的太阳宫地块已是北京四环内仅存的大规模豪宅地块,区域内公园、商圈、名校、交通等配套设施完备,同时该板块坐拥三大公园,享受近百万平的城市绿洲。而作为代表性豪宅,红玺台占据了太阳宫板块核心地段,既享有元大都[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城垣遗址公园、太阳宫公园等三大公园的生态环境,又兼得亚奥商圈及燕莎商圈的成熟氛围,更与人大附一路之隔,地段资源可谓应有尽有。

  得益于此,红玺台自问市以来,便不断创造销售奇迹,成为每月豪宅销售榜前三甲的常客。

  珍视“房票” 业主追寻尊贵品质

  除了稀缺的地段资源,前沿性的建设理念也是推热红玺台[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的重要因素。随着豪宅消费者的日益成熟和国家对宏观调控政策的完善,豪宅市场也愈显理性。在如今激烈的豪宅市场,好的别墅向更优质、更讲求质量的生存方式和生存理想迈进,红玺台亦在此方面很好地起到了一个表率的作用。

  “参与生活”被视为红玺台空间的核心理念,从空间规划到精装配置,一切以主人为中心进行定制设计,从而诞生红玺台楼王具有领先性的颠覆创举。

  在空间设计与装饰上,红玺台楼王超越奢侈的标准,充分应用代表传统建筑精髓的屏、框、套等元素,并结合鸡翅木、双工真丝壁纸、手绘壁纸等珍贵材质,精心雕琢中国传统的上流审美。使人们在室内停留的每一刻,都是一种享受,时间越久,感受越醇。

  在精装标配以及选材方面,红玺台楼王的举措为一般豪宅难以比拟。入户大厅铺设莎安娜米黄石材,售价高达3000元/平米。厨房配置双冰箱,使业主在冷藏食物时,能够把蔬菜水果分置、生熟分置。同时配置更有独立制冰机、红酒柜、高端镜面电视、蒸箱、咖啡机等一应俱全。全部厨电均为纯进口嘉格纳等奢侈厨电品牌,打造出的奢侈厨电墙可以说是国内豪宅精装交房的最高水平。

  增值保值 豪宅市场前景可观

  另外,对于成功人士来说,豪宅是品质生活必需品,亦是投资品、收藏品,是财富的象征。即便处于“调控市”中,被视为硬通货的豪宅项目依然能够吸引眼球。因为在当前通胀压力持续加大的宏观背景下,投资渠道匮乏,唯有稀缺资源依然能实现保值增值。而豪宅产品具备资源稀缺性是其他产品无法企及的。

  业内专家一致认为,红玺台的升值空间极为可观,目前6万每平米的售价恐怕也将很快成为历史。随着地块成熟度的提升,以及绝版豪宅特性的突显,都会助推价格。这是脱离于经济现象的一种收藏现象,即品质价值与稀缺性决定供求关系。

  据了解,红玺台确定将于近期新推 4 号楼、 5 号楼两座楼王,但供量仍较为有限,仅有 96 套房源入市。即将问世的红玺台两座楼王处于整个园林的中央位置,产品细节又一次得到大幅度提升,有望继续成为引领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的风向标。

关键词:豪宅  莎安娜  成交面积  金九  亚豪  楼市  商圈  地块  太阳宫  户型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