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价值新趋势对话 红玺台楼王成标杆

 
  自8月北京豪宅市场成交上涨,均价5万元以上的豪宅市场更是呈现逆市热销的火爆态势。9月,红玺台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以1.79亿元成交总价再次登临豪宅销售榜首。中国楼市调控下,高端住宅强势局面是否会延续,中国豪宅将走向何方?10月18日,“中国豪宅价值新趋势”论坛在红玺台举行,楼市传媒董事长蔡鸿岩、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北京懋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津岭、世联地产北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春岩等业内专家出席本次论坛,从多角度分析全球经济局势对中国楼市的影响,并回顾了国内外豪宅发展历程,就未来豪宅发展方向及高端生活理念的演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QE3微振中国楼市  红玺台销售魁首表现抢眼

    论坛首先对美国这轮QE3的出台对中国经济及楼市的影响进行了讨论。与会专家普遍认为,QE3在一定程度上会助推中国楼市尤其是房价上升,但是,货币政策、房地产贷款方面不支持房价暴涨论。未来楼市将进入温和释放期,房价趋稳,稳中有涨是大概率事件。

对于“金九银十”,多数业内人士认为,在这段传统热销时段内,房价依然会维持稳定,但全国房地产市场仍会处于胶着状态。豪宅市场向来是楼市中的特殊领地,宏观经济对其影响不会太明显。特别是在中国豪宅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高端客群消费观念已相当成熟。豪宅比拼的是真正细节化的生活品质,价格的高低不是促成购买行为的重要因素。

    在关于宏观经济与豪宅之间的关系探讨过程中,嘉宾一致认为红玺台是一个突出的例证,红玺台自从问市以来,便不断创造销售奇迹,是每月豪宅销售榜前三甲的常客。红玺台表现抢眼,正为豪宅市场中“豪宅品质为第一生产力”作了最好的诠释。

    豪宅地段中心论坚挺  太阳宫板块收官东北三环

    在论坛交流的过程中,嘉宾们认为地段因素对豪宅影响方式已有所不同。近几年,世界豪宅的发展更多地趋向于回归生活需求,强调为精英阶层工作与生活所需定制纯粹的生活居所,而不再是单纯的度假或社交性住宅。所以,在繁华都市核心拥有生态绿洲的地段豪宅频现,并且接连创造天价豪宅。在北京,经过几年的开发,CBD核心区早已无地。而咫尺CBD的太阳宫地块已是北京四环内仅存的大规模豪宅地块,区域内公园、商圈、名校、交通等配套设施完备,同时该板块坐拥三大公园,享受近百万平的城市绿洲,是目前北京市场稀有的还有豪宅发售的城市核心区。红玺台作为代表性豪宅,占据了太阳宫板块核心地段,既享有元大都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城垣遗址公园、太阳宫公园等三大公园的生态环境,又兼得亚奥商圈及燕莎商圈的成熟氛围,更与人大附一路之隔,地段资源可谓应有尽有。同时随着红玺台最后两栋楼王的推出,太阳宫板块的豪宅时代也将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

    专家一致认为,红玺台的升值空间极为可观,目前6万每平米的售价恐怕也将很快成为历史。随着地块成熟度的提升,以及绝版豪宅特性的突显,都会助推价格。这是脱离于经济现象的一种收藏现象,即品质价值与稀缺性决定供求关系。红玺台楼王在还未面试之前,一直被业界称为收藏楼王,也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

    红玺台楼王开盘在即   “让空间上升到生活的高度”引领豪宅市场

    在论及豪宅生活方式时,与会嘉宾认为中国豪宅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在国外豪宅市场中,从财富标榜回归精神享受,从高端社交回归家庭生活的参与性的生活理念方兴未艾。而在国内,红玺台在这方面很好地起到了一个表率的作用。

    “参与生活”被视为红玺台空间的核心理念,从空间规划到精装配置,一切以主人为中心进行定制设计,从而诞生红玺台楼王具有领先性的颠覆创举。首先在空间布局上,将家庭厅、餐厅、厨房重组为交流空间,确立交流空间在家庭空间中的首席地位。

    在空间设计与装饰上,红玺台楼王超越奢侈的标准,充分应用代表传统建筑精髓的屏、框、套等元素,并结合鸡翅木、双工真丝壁纸、手绘壁纸等珍贵材质,精心雕琢中国传统的上流审美。使人们在室内停留的每一刻,都是一种享受,时间越久,感受越醇。

    在精装标配以及选材方面,红玺台楼王的举措为一般豪宅难以比拟。入户大厅铺设莎安娜米黄石材,售价高达3000元/平米。厨房配置双冰箱,使业主在冷藏食物时,能够把蔬菜水果分置、生熟分置。同时配置更有独立制冰机、红酒柜、高端镜面电视、蒸箱、咖啡机等一应俱全。全部厨电均为纯进口嘉格纳等奢侈厨电品牌,打造出的奢侈厨电墙可以说是国内豪宅精装交房的最高水平。

    由于红玺台建设理念的前沿性,使它在开发之始,便已站在了豪宅市场的前列,从而在地段选址到产品细节各个方面,都表现出与现代精英生活的高度契合,能够一直领跑豪宅销售榜也在情理之中。特别是最后楼王的推出,也将其精英化生活的理念发挥到极致。一位资深经济学专家对红玺台楼王“参与生活  享受生活”的理念颇有感触:“如果要对中国未来豪宅的发展方向有所了解,那就看看红玺台好了”红玺台俨然成为中国豪宅的标杆。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