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 地产大佬占据前十半壁江山

  全球著名财经类杂志《福布斯》今日在上海举行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以100亿美元的净资产重新登上首富的宝座。百度董事长、大连万达[简介 最新动态]集团董事长以510.3亿元及505亿元的净资产分列二、三位。

  值得注意的是,地产行业“大佬”似乎成为了中国富豪榜上的最大赢家[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占据了榜单前十的半壁江山。

2012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前10名单2012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前10名单

   手机号码:
姓名:
意向价格:
意向区域:
江北 渝北 渝中 九龙坡
沙坪坝 南岸 其它
您的意向楼盘: 您的意向面积:

  1

   
楼市动态 黄金周重庆楼市遇冷 8天成交1670套 市场动态 沪指跌破2000点 房企融资受影响
乐居独家 渝城看客第9期:“疯长”的日租房 市场调查 一小时劲销八成 好洋房引百人争抢
土地市场 拿地策略分化 龙湖166亿圈地超万科 实地暗访 看房遭遇冷眼 置业顾问态度大调查
政策追踪 房产税难控房价 70%网友不主动纳税
售楼现场
巴国城某盘现抢房潮 当天去化近9成
业内大佬 协信CEO刘爱明:跨越前进布局全国 房贷市场 二套房贷上浮30% 利率优惠或可期
独家专题 多区域房价回暖 重庆房价蓄势待发 乐居活动 2012微笑天使火热招募 微你莫属
关键词:房子  涨价  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