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跃居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

提要:2012年 9月27日,北新建材淮南五千万平米石膏板生产线建成试产暨成为全球最大石膏板产业集团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2012年 9月27日,北新建材淮南五千万平米石膏板生产线建成试产暨成为全球最大石膏板产业集团发布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中国建材杂志社社长秦春雨,中国建材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秘书长徐洛屹,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谊民,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淮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超、淮南市人民政府市长曹勇(微博),北新建材总经理陈雨、党委书记张乃岭及淮南市各有关部门、开发区等领导出席庆典仪式,各大媒体、北新建材当地合作伙伴及各相关单位3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淮南石膏板生产线是国内规模最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石膏板生产线,石膏板生产成型速度达100米/分钟以上,是国内包括世界500强外资生产企业在内的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高档石膏板生产线。同时,伴随着这条生产线的顺利点火试产,北新建材目前拥有全资和控股的大型石膏板生产线达到54条、石膏板产业规模达16.5亿平米,超过世界500强法国圣戈班集团的15亿平米,跃居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和国庆节献礼。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