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中国总裁周忻在美主题演讲中国房地产电商创新

  9月24日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周忻先生在会上作了题为“中国房地产电商的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演讲从当前中国宏观调控给房地产业带来的压力和电子商务对房地产业发展具有的意义角度,阐述了房地产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必然性。并以详尽的数据,回顾了易居中国发展房地产电商的实践,并就中国未来房地产电商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周忻先生讲到,2011年8月8日易居中国的房产电子商务平台——EJU.COM正式上线标志着易居中国完成了从传统线下服务体系升级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开放式产业链平台的又一个质的飞跃。通过一年多的发展,EJU已经在全国17个主要城市建立了电商网络平台。吸纳的活跃用户达到每周30万人以上,吸引11万注册经纪人在我们的平台上加盟开店,所售房源覆盖海内外217个城市,截止到2012年7月底,共计成交房源13240套,成交金额164.97亿元。

  EJU的发展得益于线上线下资源的充分整合,得益于多种营销手段的充分整合,得益于易居中国长期以来一直进行的信息技术与房地产业的有效整合,还得益于EJU长期以来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所积累的品牌效应以及优异的客户资源。

  周忻先生进一步指出,开放、公正、透明是整个社会发展的基础。房产电商平台的搭建,正有利于房产信息的公开、透明和传播,可使购房者、开发商和代理商多方受益。未来中国房地产电商的发展必须有“三个坚持”,即坚持坚持打造开放式平台;坚持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坚持多种渠道的相互联动,从而实现房地产电商的“四化”,即营销渠道化,广告效果化,数据集成化,服务一体化。

  最后,周忻先生自豪地说到:易居中国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时刻铭记“让中国人住得更好”的使命,时刻牢记“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生命力”的宗旨,以不断的创新一次又一次完成了对行业的刷新,对自我的超越,奠定了易居中国作为行业引领者的地位。推出房产电商,是基于对房地产服务行业发展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做出的具有前瞻意义的战略选择,并且通过实践呈现出了巨大的商业价值。在又一次的创新中,我们做到了!中国房产电子商务在创新中持续发展!

  周总的演讲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关注,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会各方纷纷就与加强EJU合作,推进房地产电商领域的发展,展现出浓厚的兴趣。演讲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