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提要:2012年8月31日,广日股份正式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正式挂牌上市的宏愿(股票简称:广日股份 股票代码:600894),作为国内电梯制造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以电梯为核心,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以电梯整机制造、电梯零部件生产及物流服务为主业,引入国际化高端合作向关联产业领域拓展,科技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突出的企业集团。

  广日工业园鸟瞰图

  2012年8月31日,广日股份正式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正式挂牌上市的宏愿(股票简称:广日股份 股票代码:600894),作为国内电梯制造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以电梯为核心,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以电梯整机制造、电梯零部件生产及物流服务为主业,引入国际化高端合作向关联产业领域拓展,科技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突出的企业集团。成功上市后,广日股份将借助资本平台全面提升规模和技术实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型企业。

  广日电梯作为广日股份旗下核心支柱企业,始建于1956年,从1973年制造出第一台电梯开始,至今已有近40年的电梯专业制造历史,是目前中国电梯行业唯一国企控股企业,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提供低碳环保电梯系统及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企业。广日电梯所在的广日工业园是由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统一部署,集研发、设计、制造、仓储、物流等业务于一身兴建的电梯配套及关联产业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也是华南规模最大的电梯配套及关联产业的生产基地。自从2009年制造基地落户广州番禹石楼广日工业园后,广日电梯制造产能实现质的飞跃,年产能突破一万台。40年的漫漫求索,广日始终专注如一,在电梯领域孜孜不倦的追求创新,2012年3月,广日电梯自主创新的第六代小机房智能电梯G?Wiz面世,为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而自强不息。

  作为中国电梯品牌的先行者,广日电梯始终秉持“广采众长,日久月将”的企业理念,凭借着不断自主创新和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成功跻身中国电梯十大品牌之列。同时积极履行“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核心使命,为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振兴中国电梯品牌做出卓越的贡献!

  此次广日股份成功上市,为广日电梯跨越发展将再添助力,借助资本平台优势,广日电梯会加大市场投入,加强技术创新,把技术、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提升至全新的高度,为中国电梯市场带来智能化、人性化、节能化的顶尖科技体验!

关键词:工业园  占地面积  广日  电梯  机电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