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范围 最终全国实施

  据媒体报道,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丛明20日在第五届中国企业税务管理创新大会上透露,下一步房产税将扩大试点范围,并逐步建立房地产税制度。房地产税具体深化时间可能在年底或明年初,房地产税最终会在全国实施。

  他强调,要区分房产税和房地产税这两个不同的概念,如果按照原值征收则是房产税,如果按照评估价值则是房地产税,评估价值里包括了地价。房产税是为了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通过付出税收代价来抑制投资投机性炒房,房地产税则不是为了调控。

  目前上海和重庆已开展房产税试点,下一步将双管齐下,包括进一步扩大房产税试点以及逐步建立房地产税制度,“目标是消灭房产税,建立房地产税”。

  参加“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展 赢万元现金大奖

   手机号码:
姓名:
意向价格:
意向区域:
江北 渝北 渝中 九龙坡
沙坪坝 南岸 其它
您的意向楼盘: 您的意向面积:

1金地争夺战" />

   
聚焦房企 一小时劲销逾八成 好洋房引百人争抢 市场调查 开盘仅售7套 北滨路江景房销售受挫
楼市看点 开盘仅售7套 北滨路江景房销售受挫
房企动态
巴国城某盘现抢房潮 当天去化近9成
城事关注 拿地策略分化 龙湖166亿圈地超万科 业内大佬 看房遭遇冷眼 置业顾问态度大调查
独家专题 房产税难控房价 70%网友不主动纳税 市场动态 协信13亿登陆上海 布局五城谋扩张
房企动态 协信CEO刘爱明:跨越前进布局全国 房贷市场 二套房贷上浮30% 利率优惠或可期
独家专题 多区域房价回暖 重庆房价蓄势待发 楼盘动向 2012微笑天使火热招募 微你莫属
关键词:房产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