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2012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传递照明行业新动向

提要: “通过新技术来提高照明质量能够带来更好的生活,但是也必须最大程度地降低对能源的消耗。据了解,此次CIE2012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由中国照明学会(CIES)和杭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博览会办公室、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通过新技术来提高照明质量能够带来更好的生活,但是也必须最大程度地降低对能源的消耗。”这是国际照明委员会(CIE)主席Ann Webb在昨天开幕的CIE2012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的发言,可以预见低碳将成为照明行业的新动向。

  据了解,此次CIE2012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由中国照明学会(CIES)和杭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博览会办公室、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CIE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首届会议已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成功举办,这是第二届学术盛会。昨天,4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照明界科学家、公共利益集团以及关心能源与照明的国际机构人员参加大会,就降低照明能源消耗、提高照明品质,创造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的绿色照明环境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