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裸女抵制大闸蟹 呼吁中秋少些吃请送(组图)

提要:网友“eskimi”:一出双簧戏,让阳澄湖大闸蟹借美女裸体大火了一把,名为抵制,搞不好就是店家想出来的自我炒作的招吧。网友“武陵渔夫”:端午送粽子,中秋送月饼,现在又多了个送阳澄湖大闸蟹,传统节日“礼尚往来”的“传统”正愈演愈盛。

  (记者郭东亮)裸女,大闸蟹,二者会有什么联系?昨日,一场美女与蟹的“二人转”就在长沙河西激情上演。

  金发裸女横卧在新张的螃蟹店前,抵制阳澄湖大闸蟹进入湖南。据说此举是为了呼吁市民中秋“多关注家国情,少一些吃请送”。

  美女裸身抵制阳澄湖大闸蟹

  9月16日晚,网友“竞远”在长沙网(http://cs.voc.com.cn )长沙论坛发帖《长沙美女街边裸身抗议阳澄湖大闸蟹》。

  贴文称,图片中的一幕发生在长沙银盘路隧道河西出口外500米处,从大量的条幅和弥漫的硝烟可以看出是一家卖阳澄湖大闸蟹的店子开张。一群着白底红字t恤举着牌子的年轻人和8个泳装美女大声喊着“拒绝大闸蟹!”“关注家国情,抵制送请风,还我中秋本色!”店面前的空地上还躺着一位几乎全裸的美女,仅用保鲜膜稍微裹了一下。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裸体美女白皙的手臂上涂有血色图案,保持同一个动作,似乎有所扮演。

  抵制大闸蟹实为抵制送礼歪风?

  帖文中还提到,一位戴口罩的抗议者称,他们是一个公益环保组织。抵制阳澄湖大闸蟹,一方面为保护生态,另一方面也是呼吁大家中秋节多关注一些家国情感,抵制送礼等不良社会风气。

  记者注意到,尽管还未开湖,阳澄湖大闸蟹在长沙已悄然“热销”,一些海鲜酒楼早已开始销售阳澄湖大闸蟹提货礼券,部分媒体也组织起礼券团购。记者通过百度搜索“长沙阳澄湖大闸蟹”,各种卖蟹的广告信息看得人眼花缭乱。部分商家甚至打出了“中秋送礼就送阳澄湖大闸蟹”的广告,大有与传统月饼叫板的势头。

  热议:是炒作也要赞一个

  帖子一发出,就引发大量围观,网友纷纷就此发表自己的看法。

  网友“不说大话”:又是裸体,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了?总想着一夜成名,总想着走捷径。

  网友“eskimi”:一出双簧戏,让阳澄湖大闸蟹借美女裸体大火了一把,名为抵制,搞不好就是店家想出来的自我炒作的招吧。

  网友“八叶香”:不会是同行竞争所致吧,湖南本地的蟹确实和阳澄湖的没得比。

  网友“许攸”:大闸蟹不仅不要抵制,还要推崇,要学习螃蟹的精神!要和谐,还要点霸气!

  网友“zjxiang”:阳澄湖大闸蟹不是一般小老百姓消费得起的,还是抵制的好。

  网友“武陵渔夫”:端午送粽子,中秋送月饼,现在又多了个送阳澄湖大闸蟹,传统节日“礼尚往来”的“传统”正愈演愈盛。抵制不良送请之风,这样的视角与胸怀应值得肯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即使是炒作,也要赞一个。

来源:南海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